霍夫曼月兔 食用地溝油後躺平 月兔3.jpg  

霍夫曼兔躺著的原因

   馬英九人渣政府的食藥署昨天公布強冠公司的地溝香豬油各項檢驗都合格,那是不是請馬英九和他的官員把地溝油食品吃下去!

學過化學的人都知道同位素的化學式是一樣的,也就是表面上看起來是同樣的東西,但事實上性質卻不同,因為同位素的質量數不同,有些因為中子數較多而有放射性,對人體便有傷害性,例如同樣是鈾,但鈾238有放射線,可做核電廠的原料棒,但鈾235就沒有放射性。

    地溝油經過多道化學處理後雖然可以製成合格的油,但它就像是油類同位素,表面上看起來相同,但性質卻不同,很多衍生性物質不用特殊儀器是檢驗不出來的,吃到人體後便會導致傷害,其中還有會長期改變基因的毒素,就跟台灣科學家製造出基因突變銀光魚一般,長期服用這些基因突變食物,台灣人也會跟名聞全世界的台灣銀光生物一般基因突變,三十年後台灣人或許真能進化成各式各樣的超人,反而因食用有毒食物而進化成世界超強人種,所以馬英九趕快為兩位寶貝女兒和女婿吃地溝油月餅吧!說不定女婿能因此進化成金鋼狼,而女兒能變成魔形女和鑽石女。而馬英九本人則進化成馬魔,再也不用擔心卸任後立刻被關到台北看守所,為了馬家好,請安心食用一切檢驗合格的強灌地溝油食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霍夫曼月兔 地溝油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