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a1.jpg 嫦娥a2.jpg  

巧妙躲過地溝油食品

   馬英九的人渣政府說食用地溝油並無危害人體的證據,所以堅持維持綠燈,也就是[標示不明、但無危害健康]!我建議把地溝油食品送給馬英九的兩位寶貝女兒吃(包括女婿)!

   台南的某連鎖早餐店和五X馬麵店被公布是地溝油使用店,害我嚇出一身冷汗,因為之前常去用餐,後來都因故不再去,竟因此躲過地溝油入肚。

  台南的某家五x(現已不知去向)麵店的桌子上都標上三國演義人物,但我查遍所有桌子卻沒看到呂布桌,曹操、劉備、張飛、關羽這些爛人卻都是在最顯眼位置,當時就覺得這家店有問題,去了幾次發現沒改善就決定不去了,現在果然出問題了!

  為什麼沒看到呂布桌就知道這店有問題?因為這暗示這家店的老闆頭腦的思考邏輯是迎合大眾口味,作法以萬無一失為準則,因為只要是凡人就推崇劉關張曹,所以桌子用這些人命名以討歡心。這麼會揣摩客人心思的人當然也會精算經營成本,進原料時肯定是壓低成本進貨。但如果有呂布桌,那就表示老闆有自己的看法,不落俗套,不怕得罪人,而有自己的堅持,有這種傻勁的人,才會堅持自己的品質而不顧成本進貨,食品當然會較安全。

   建議大家以後不妨試探店老闆對三國人物的看法,如果依然是俗不可耐地滿嘴滑油地推崇劉關張曹,那這種店還是少去為妙,求好求穩卻不求品味,那還有甚麼事不敢幹?

   而連鎖早餐店之所以不再去,是因為老闆娘是藍營馬迷,但卻又敵視有18%的人,難道他不知道18%者和馬英九是同一陣線嗎?她不一致的行為顯示出個性上的弱點,她支持馬英九不是因為政策,而是迷戀他的外表談吐,這表示此人沒有是非觀念,只有自己的喜好,愛怎樣就怎義,這樣我怎能放心吃她的蛋餅?一家店的經營是所有店內員工的集體產出,老闆娘沒有是非觀念就會對員工對待失當,可能責怪最努力的人,卻對外表談吐合己意的人縱容,這樣食品就可能出問題,因為不滿的員工可能會動手腳。沒想到一年多前不再光顧後,現在出包了!但我很懷疑地溝油使用時間點,因為早在一年前我吃完此店早餐後,就會覺得有酸酸的感覺,所以就會隔很久再去吃。現在想來,是不是早就用地溝油了?

   台灣在2008後開始大量吃到問題食品,很多人責問這些食品製造老闆為何如此沒良心?但這些老闆卻反而對民眾嗤之以鼻,所以一而再、再而三使用問題原料,例如味全的魏家四寇,每次都鞠躬道歉,然後卻讓民眾越吃越毒!但為何他們要如此對待花錢買他們食品的人?問題當然出在選舉!

   早在2008後就有人說馬英九總共拿了國內企業界高達三十多億的政治獻金,這些給錢的企業家當然想把錢賺回來,所以便會壓低成本,雖然知道食品造假、有毒是犯法,但認為馬英九拿錢的手軟,便會命令藍營開的法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以目前法院對前幾波食品危害者的輕審和此次說地溝油食品無立即危害來看,的確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例如味全上次的塑化劑假油案,四寇不但沒事,現在又來給你搞地溝油,再下次可能讓你吃下去直接肚子爆炸!

   只要藍營政治人物不亂拿政治獻金(甚至不是獻金,而是回扣貪汙等),那商人當然就會照規矩生產食品。這些捐大筆錢的老闆看到台灣人大量投票給馬英九和他的藍營人,便開始瞧不起台灣人,因為他們知道藍營手腳不乾淨,但台灣人卻選他們,表示台灣選民素質低劣,既然低劣那吃地溝油有何不對?所以這些老闆表面鞠躬道歉,私底下卻向台灣人呸一聲吐濃痰,大罵甚麼死賤台巴子就該吃毒食品,責怪台灣人選藍營人物才讓他們必須一而再地捐出大把鈔票,這些老闆恨選藍的台灣人入骨,當然不顧一切壓低成本要把錢賺回來,而不管台灣人死活!

   選民既然含淚含恨也要投籃,那含尿含糞含地溝油也是罪有應得!以前覺得說含尿含糞似乎說得誇張,現在才知道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地溝裡本來就有住戶排出來的尿、糞,甚至自殺者的腐爛屍體或病死的豬、雞、狗、貓、鼠、蟑螂等等也都在地溝中,而這些尿糞腐屍油最後都以地溝油送入台灣人口中,所以現在說含糞含尿含地溝油也要投藍可一點也不誇張了!

馬英九食藥署等官員何以敢冒天下之大不諱而說地溝油食品是綠燈,而且還說很堅持不改,要說馬英九當年沒拿人家的大筆非法政治獻金誰信?若沒拿錢,那請嚴辦無良食品商!

ps.強冠葉某在2008年後開始自香港進口中國地溝油做工業用豬油到台灣。2008即馬英九上任後!該年度強灌營收暴增200多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溝油 餿水油 極樂台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