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老鼠女博士.jpg

bodybrowser白老鼠.jpg 

博士當白老鼠

  一位年輕的女博士當不到20k的藥品白老鼠,先前的太陽花學運則是大學生被馬英九政府打到頭破血流,也就是說學生時代被爆打,博士畢業後則去當人體實驗品,難道這是馬英九培育青年成人原菌的一貫作業?

   被警察暴打也是一種白老鼠實驗,看看警察用多少力道可以打出血來?年輕人打多少下才會癱軟?男生和女生被暴打時的忍受度有何不同?等等這些資料都從323暴力得到相當多珍貴數據”!

   暴打大學生屬於外在傷害,馬政府還需要表面看不到的內傷數據,所以就需要像女博士這種白老鼠,當然現在當白老鼠的不是學歷都高到碩士、博士,最多數的還是大學生,有些男生還是長期負責捐精的白老鼠。這樣內、外皆有白老鼠的台灣研究數據,最後都將經由馬英九就任後和中國簽署的醫學互助(其實是單方面供應)條例,讓中國得到醫學數據。

   台灣年輕人當白老鼠,這應該算是外省人的逆襲成功吧?1937年時日本在中國東北成立731部隊,用中國人當活的人體實驗原菌,例如把零下十度的冰水淋下裸體的男女,再隨即以沸水澆淋,看看人體會有何反應;把天花、霍亂等病菌打入人體,再看看人會怎樣…..等等,這些珍貴的中國人體實驗數據在日本投降後並未交給國民政府,而是交給美國,導致美國在二戰後醫學突飛猛進,有現成的人體實驗數據,美國醫學界至少免去百年的人體白老鼠實驗,省下的美金至少是以數十億美金計。

   沒得到日本731人體白老鼠數據的國民政府當然很懊惱,但又能怎樣?畢竟真正打敗日本的是美國而不是中國。但來到台灣的國民政府外省仔發現了彌補731白老鼠數據的遺憾,而且還可以為犧牲的中國人圓菌復仇,那就是台灣有隨時可以任人宰割的前日本人當白老鼠。最近被連陣營大肆喧染的醫界以台灣人為白老鼠的事並非空穴來風,因為這是外省仔很久以來就在做的事,家人或本身有就醫經驗的就能體會甚麼叫白老鼠,例如一入院就會有醫師來抽脊髓液,而且一抽就是五瓶,隔天又有另位醫生來抽脊髓液,一樣一抽五瓶,第三天又來一位,但不是醫生,而是實習醫生,照樣抽了脊髓液,此時家屬若忍不住問抽那麼多要幹甚麼?醫生可能只會丟下一句:檢驗有無病菌。這只是醫院以病犯為白老鼠的例子之一。很多醫學界號稱某科泰斗的大師,很多都是無數白老鼠犧牲堆積而成,畢竟台灣人是那麼愚昧乖順,當白老鼠是最洽當不過了,這是台灣所以有全世界最廉價醫療費的原因之一。歐美的醫療費之所以高,很多成本都是花在白老鼠上,他們的白老鼠雖然找的都是流浪漢,但薪水也不至於像台灣這樣不到20k。美國醫療費是很高的,以美國無償取得731部隊的中國人白老鼠實驗數據來說,美國醫界實在不應該,至少應宣布中國人在美就醫打五折優待!

  自從馬英九政府和中國簽署醫療合作相關條約後,台灣的白老鼠實驗就如雨後春筍般到處都是,這些數據最後當然都是送給中國,如同前農產試驗所高級主管把台灣歷年來動植物珍貴數據和養殖技術交給中國一樣,使中國在短短幾年內便大幅提升農畜養殖技術和醫療水準,有台灣一千七百萬(扣掉藍營人)白老鼠的貢獻,中國要不強也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士白老鼠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