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_1.jpg lucy1.jpg 露西關羽  

露西關羽

   露西利用藥物提升腦用效率至百分之百,最後成為神,可以無所不在。她可以穿梭古今,還曾回到恐龍時代;她可以操控物質,可以改變樣貌…..。如果真有藥物能提升腦用率,那各國軍方肯定會迫不及待施用。

    一般人腦使用率約10%,天才型的人可以使用較多的腦。海豚能使用到20%,牠們有聲波雷達定位的能力,也就是閉著眼睛也知道方向。念力強的人可以隔空操控物質,他們比一般人更擅長讓腦發射阿法波或貝塔波;有些人有第三隻眼,因為他們能使用小腦附近的松果體。比一般人能使用更多的腦細胞就能擁有特異功能,這是已經被證實的事,盧貝松的電影[露西]只是把使用率一直往上遞增,探討各階段的可能超能力,雖然事實不一定如電影一般,但可能性極大。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博士長期研究腦使用的特異功能,並因此找到國內外不少擁有特異功能的超人,其中的高橋舞便很像電影中的露西。高橋舞能夠和靈界神佛溝通,也可以神遊天界,她和其他超能者接受李嗣涔校長的嚴格科學實驗,其中最震驚科學界的是有關宗教界的大發現,和知名的預言家凱西說的宗教將和科學同流不謀而合。

   李校長在手指識字的實驗中無意間發現高橋舞這些人在手指辨識有關宗教話語時是看不到字的,會出現一團靈光或神形,而特異功能越強的人所看到的神形會越清楚,甚至能和神佛溝通。而手指辨識一般字時,就沒有甚麼靈光出現。這些實驗都可以在網路youtube看到,也可以在李校長的著作[諸神的網站]看到。

    經過李校長的多次實驗後,可以被證實是神佛的民間信仰神有如來佛、觀世音菩薩、彌勒佛、文殊菩薩、媽祖等等。而被民間誤認為是神佛的是關公,靈界根本沒有關公這個神,無論哪一位特異功能者在看關聖帝君或關公這類字時,看到的都是一團黑黑的氣,感覺有點恐怖噁心。李博士研判關公其實是眾多信徒意念所凝聚而成的意識體,這個關公神是信徒用自己的意念拱起來的。也就是說,信徒自己就是關公神的一部分!

   關公神的概念不容易懂,但現在可以參考露西這部電影,當人腦持續開發達100%就可以成為神。一般人只用到10%的腦,發射出來的念力波相當弱,但科學告訴我們,波是可以加乘和抵消的,當很多一般人的念力波持續累積加成後,是不是可以接近類似100%的狀態,這是很有可能的。如同1940年美國塔柯姆大吊橋因為汽車的共振頻率加乘而崩毀一般,波聚合起來的能量是相當大的,大到可以弄斷鋼筋混泥土大吊橋!基督教的集體祝禱使生病者康復也是類似的原理,眾信徒同時禱告的波形成共振,生病細胞被高能量波破壞,病就痊癒了!所以關公神之所以形成,正是因為信徒萬眾一心的念力所加成而來。但畢竟這種能量不屬於神佛的靈界,所以沒有佛光,而是一團髒髒的黑氣,畢竟這些拜關公的人很多都是黑幫流氓,心狠思邪,累積起來的意念波當然就屬於暗黑邪靈。

  電影中露西在到達100%腦用率後,也是變成一團黑黑的東西,畢竟她是由凡人昇華而成的,嚴格地來說,她還不能說是神,因為她沒有神佛的靈光,她是跟關聖帝君一樣擁有人類超強念力波能量的能量體,所不同的是露西是單獨一人的念力波,而關聖帝君卻是全世界黑社會幫派信眾和一般信徒的念力波集合體。露西要晉升為真正的神佛當然要靠修行,不然就是要有高階靈體來幫助提升靈階。如同八仙之首呂洞賓經常幫助低階靈體成仙一般。或許露西續集會安排呂洞賓來渡化她,當她再現形時就不會是一團黑黑的瀝青了,而是婀娜多姿的露西仙女!

 

1998年電影[地動天驚](SPHERE沙郎史東、山謬傑克森、達斯汀霍夫曼主演)也是和人腦有關的電影。故事說的是2040年美國發明念力波武器,成功把意識能量集中成一顆巨大的金球,利用金球的念力便可以穿越時空,成為劃時代的星際航艦動力能源。但該宇宙戰艦(比一個足球場大)在穿梭時空時墜毀在42年前的南太平洋海底。美國派一組科學家前去調查,這些科學家在凝視金球後看到自己的倒影,這過程使人腦和金球念力源連線。此後看過金球的科學家只要心有所思所願,念力金球都會盡量讓科學家願望成真,沒想到這一組科學家得到金球的念力助力後卻是一場悲劇,因為有人心裡想著大章魚,有人想著海蛇,有人想著大水母,結果全部心想事成,害很多組員被這些念力生出來的生物殺死!

 

   [地洞天驚]中的金球就像是關聖帝君,那不過是集合眾人念力波的一種武器,因為起心動念的不良善,雖然金球好像很靈驗,讓人心想事成,但最終帶來的卻是一連串的悲劇。

 

   2040年美國是否真能發明念力球武器,這是很有可能的。目前美國已成功使病人用念力操控義肢,國防部也正在研究[阿凡達戰士],也就是像電影阿凡達中用念力操控機器人或生化人的科技。當美國真能成功製成像[地動天驚]中那種念力金球後,那等於是說可以造神了!你要關聖帝君,美國造給你!你要齊天大聖孫悟空,沒問題,美國也造給你,當然,價格肯定不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西關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