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被設計吸毒.jpg  

柯震東疑被中共設局吸毒

   柯震東和房祖名吸大麻被抓,而房祖名的父親是國際巨星成龍,他還是中共政協委員,宣揚中國統一和推廣中華文化不餘遺力,例如最近的作品[十二生肖],說的是搶救頤和園遺失的獸首國寶,以成龍跟中共高層的關係,他兒子會因吸麻被抓便顯得不合情理,因為達官貴人、富商巨賈的子女吸毒的到處都是,為何偏偏只抓房祖名,而且還把新聞稿得很大,實播辦案過程和柯震東落淚道歉窘況。如此不尋常的處置方式似乎已超越法律應有的尺度,中共雖是極權專制國家,但房東的處理方式尚屬首例,顯得極不尋常!

   另一奇怪點是房東案發前一天,中國各大娛樂團體剛簽好永不錄用吸毒者宣言,有如此巧合之事嗎?好像時間點都是安排好的,好讓柯知道出路已被堵了。

   以房祖名的家世背景,有誰敢去檢舉他吸毒?而警方又何以會認真辦案到如此不給情面?撇開房祖名不管,柯震東可是票房累積超過人民幣百億的巨星,影迷至少八千萬以上,警方難道都不會考慮到抓柯宜以低調為宜嗎?顯然警方是遵照上級的指示,搞大著辦,辦紅辦活!

   試想想看,如果周杰倫在台灣吸大麻,警方會怎麼處理?會出現警方大辣辣地拿著周天王的尿瓶在鏡頭前晃呀晃的,然後問周杰倫這是不是他的大麻尿?我想這是不大可能發生的!因為巨星平日都是公益捐款的大咖,一時有犯錯疑慮時,只要不是殺人放火,警方都會因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而放水三分。

   柯震東被抓的情況弄得舉國譁然,但當柯關進看守所後卻又被禮遇有加,甚至享有諸多特權,落差如此大的待遇頗不尋常。先下馬威,再給甜頭,這是甚麼手法?這是情治單位吸收特工的慣用伎倆!

   很多有頭有臉的間諜之所以甘願被情治單位吸收,都是因為被設計而把柄被牢牢抓住所致。以柯震東來說,兩年內不能進中國演戲;廣告商可能求償十多億;演藝界將永不錄用;中共當局全面封殺……等等,這些都是柯震動能否東山再起的關鍵,也就是中共掌握住的把柄。中共情治單位會不會用這些把柄和柯交換條件?只要他乖乖當特工,那所有不利問題都只是一通電話就能解決的,因為中國是個人治的社會,誰敢不配合,即使貴如薄熙來的也一夕之間淪為階下囚!

    中共情治單位到底已吸收了多少台灣藝人?要這些藝人做什麼事?雖然世人難以知道,但歷史告訴我們,演藝人員被吸收為特工的並不少見,例如離奇暴斃的瑪麗蓮夢露,有本書就直指她其實是被吸收的情治特工,因為她是美國總統甘迺迪的極親密朋友,所以要套問第一手重要情報並不難,甚至要執行斬首行動也會很容易。後來因為身分暴露,瑪麗蓮夢露因此被殺害!

    如果整件事是中共情治單位設計的,那成龍便可能是配合的人,他兒子房祖名則是第一線執行任務的特工,負責接近柯震東,成為好友後引誘他吸毒,然後再報警抓他,使柯不得不接受控制,乖乖聽話。所以只要看看房祖名將會被如何處置就可判斷中共當局是不是主謀?

  如果房祖名只被判緩刑、罰金,或雖判坐牢,但其實關的是特殊監獄,跟台灣關將級軍犯一樣舒適自在,出獄後也沒被封殺;那就表示房祖名可能已為中共當局立下大功,成功吸收大咖藝人當特工,當這位藝人再度從台灣到中國時,源源不絕的重要情報便送到中共當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震東 房祖名 成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