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潑水.jpg  

變形金剛潑水行善.jpg

 變形金剛為民除害.jpg

變形金剛潑水行善

   美國青年發起的潑冷水募捐救漸凍人義舉掀起全球風行,台灣也有不少漸凍人。這是一種聯絡肌肉組織神經漸漸壞死的絕症,目前無藥可治,病人在忍受長期的痛苦中死去,跟植物人的死法不遑相讓,而這種疾病有先天遺傳和不明原因發生兩種,可說是令人不寒而慄!

   其實整個台灣自2008年後就罹患漸凍人病了,政府運作漸漸失去功能,前天被馬政府突然拉下台的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就是一個例子,當初說是為了照顧母親才辭職,馬政府還安排國營企業董事長等他就任,沒想到他向媒體透漏不是自動請辭後,竟改為共諜案法辦,難怪張顯耀批評這是第二次白色恐怖,因為以前就是以扣上共諜罪名為由,隨隨便便就可以把台灣人抓去關,因此失蹤而至今屍骨無存的台灣人估計至少超過二十多萬!沒想到號稱已開發國家的民主台灣,竟然還用老招共諜案鬥爭人,實在相當恐怖!共諜案是可以不用交代任何細節就可以把人抓走的手法,只要說是攸關國家機密就可以甚麼都不必交代,以前台灣人就是這樣啞巴吃黃蓮而死的!

    如果張某是共諜,那這幾年來馬英九頻頻友好中共又算甚麼?他不是更像共諜嗎?例如他堅持通過服貿、自由經貿區等案的離譜行為,還有之前太陽花學運未發生前被毫無監督就通過的數百條兩岸相關法案,馬英九有好中共可說是有目共睹,至今還念念不忘馬習會,怎麼現在反而以共諜案辦自己人?實在不合常理!

    自馬英九上任後,台灣得了漸凍人症,軍公教勞退基金都將在近期內破產,國營事業一直虧損掏空,年損都是以千億計,剛剛才被揭露接管不良壽險業案,至今已掏空國庫超過3500!請看清楚點,是億為單位,不是3500!委託證券公司代操公家基金也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掏空事件,每次都是百億計,而掏空者至今還住豪宅,悠閒自得,馬政府可說是一個搞倒台灣的恐怖組織!

台灣已得了漸凍症,而這是無藥可醫的,即使變形金剛想救我們,恐怕也無能為力,除非柯博文能拿到生命活種,把台灣人都變成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潑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