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人渣3a.jpg    

向女人潑漆的是畜生

  近來發生很多男人殺女人的案件,心態有點類似南北朝時南梁末帝蕭繹在亡國前火燒國家庫藏寶物的惡行,既然自己已無法再欣賞把玩,那就一把火燒光光,讓打敗自己的人也享受不到寶物的好!

   所以社會上男人殺女人,甚至是校園內的性霸凌,都不是只有受害女生自己的事,而是也關係到其他男人的福利,因為這世界上就只有男生和女生,女生少了一個就表示有若干男人要失去生活中很多的幸福。

    所以傷害女人的男人間接傷害了其他男人,如同貪官汙吏汙了公款等同偷了所有納稅人的錢一般,這是大家的事,大家都可以出來捍衛自己交出來的錢!

    女孩子現在和男生交往已算是高風險事業,除了可能被騙錢外,甚至連命(包括家人的)都可能不保,所以如何慎選男人成為現代女性首要課題,不要等異象已露時才焦慮後悔,因為往往已病入膏肓!

   女孩子選擇男人前不妨先研讀三國演義,從中可以發現誰可能日後對你潑漆或舞刀弄槍的一些蛛絲馬跡!例如傳說中的[關羽月下斬貂蟬],不管當時關羽說得如何冠冕堂皇,但事件就是一位孤立無援的女孩子被無情地斬殺,然後便說是不會再害其他男人!是不是有點類似現代的男殺女案件,有些兇手犯案後還大言不慚地說殺那女人是為民除害,避免第二位受害者再出現!這不能不說是[關羽月下斬貂蟬]的帶頭惡習!女人好不好自有法律可公審,怎可目無法紀地說殺就殺!

   關羽和劉備是拜把兄弟,所謂蛇鼠一窩,劉備對女人的態度也頗有問題,單單看他一生娶那麼多女人就知道是個好色不專情者,而且在還沒稱帝前就不只有一位妻子了。劉備說妻子如敝屣,丟了可以再換新的,所以他在三次逃亡時都無情地棄妻而逃。不管關羽、劉備兩人在政治上多麼成功,但他們對女人的行為卻是罄竹難書!

   劉備、關羽被世人捧為英雄,這表示稱讚他們的人是無視他們傷害女人的各種事蹟,甚至不認為這有何不妥!所以這就給現代女性一個判斷男人的著力點。交往前女方不妨問問男方對劉備、關羽的看法,不經意地問男方有關劉備三度棄妻和關羽月下斬貂蟬的事,問時不可露出慎重其事的樣貌,以免男方察覺別有用心,而故意發表違心之論。當男方不認為劉備、關羽所作所為有何不妥時,那女方就應該謹慎小心了,這表示該男子在看完三國演義這些有關女性遭難的事蹟時是無感的,顯然這個男人不會站在女方的立場去想事情,凡事都以自己的利益為前提,其他人事物都可犧牲以造就自己,和這種男人交往是危險的,雖然他們可能像劉備、關羽一般事業有成,但他並不真心愛你,這怎麼會有幸福?

   反觀在最危難時依然聽妻子話而不帶兵出下邳城的呂布,雖然他可能因聽妻子的話而導致失敗,但可以肯定地,呂布妻在他決定不出城離她而去時,感受一定是窩心的,這就是幸福,是一種可以同死而無憾的快樂,女人要的就是這種超越個人生死成敗的真愛!

  所以女人在選男友前的第二次試探就是問問他對呂布的看法,如果他把焦點一直集中在批評殺丁原董卓這些事上,那表示他對呂布愛妻子的事蹟是無感的,看到這些記載時他都是隨便看一看就翻頁了,而不會去思考呂布何以能在危難時依然對妻子不離不棄,這表示這個男人不會在艱困時堅持保護女人,他會一走了之,愛這種男人幹甚麼?看著他搖屁股離開不會比被他擁抱入懷時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看男女交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