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潑冷水做公益  

 潑糞水.jpg    

潑冷水做公益.jpg 

  潑冷水做善事

    為了響應救濟漸凍人,很多名人如佐克伯、比爾蓋茲、貝佐斯、庫克都往自己頭上澆冷水。也就是說;做好事不必怕人知道!但相較於國際名人公開的做法,台灣許多高級外省人對台灣人的捐款卻都是不清不楚,幾經追問才含混帶過,例如記者追問馬英九是否有捐款給921大地震,馬英九打死不回答,最後才含混地由身旁小咖說甚麼有以xx名義捐了20萬 ,因為不是用他名字捐,到底有沒有捐才為疑問。但是中國四川大地震就可以很肯定馬英九有捐,而且他和妻子還親自出席募款晚會接電話,也就是說捐款給中國可以大大方方,但捐款給台灣人卻盡量低調。因為馬英九這種怪行為,導致藍營大咖人物都不曾大方地以私人名義捐款給台灣災名,以這次731高雄氣爆為例,有哪個藍營大咖的名字出現在前兩天的捐款名單中?沒有!好像捐款給台灣人是可恥的,實在令人心寒!

   名人大方站出來做善事,這是為了拋磚引玉,好的事何必怕人知道?為何捐款給台灣災民時"高級"外省人就像是隱形人一般?如果這不是族群仇視,那甚麼是族群仇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潑冷水做善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