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氣爆  

氣爆相同色不同

   昨天新北市新店安康樂[永保安康]大樓發生瓦斯氣爆,相當於五桶瓦斯的氣爆威力(一噸黃色炸藥),造成一死14傷。但是在大樓住戶與欣欣瓦斯協調會中卻不見任何藍營民意代表,相較於高雄氣爆發生後藍營立委一再質問高雄市長在氣爆前三小時做甚麼的情況完全不同。顏色不同,藍營立委反應也不同嗎?而人的生命可是不分藍綠的!

   永保安康大樓住戶早在三周前就聞到異味,爆炸前一天還請欣欣瓦斯派人來調查有無漏氣,但是欣欣人員並沒用儀器檢查,而是用鼻子聞,然後就斷定是沼氣,結果爆炸無可避免地發生了!比照藍營立委對高市長的質詢,那是不是應該質問這24小時爆炸前新北市長在做甚麼?有沒有在睡覺?是不是會比照高雄災民發放死者慰問金八百萬?…….遺憾呀,到現在都已爆炸後一天了,仍未見藍營民意代表對此事發出任何一言,這不是很奇怪嗎?台北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奇怪社會?

   該注意的是[礎潤而雨,月暈而風],凡事都有徵兆,大災難之來常有預示,以顯上天愛好蒼生之德,永保安康被炸毀,是不是天啟?是不是神明一種預示?顯然台北兩市的執政者應該立刻全面檢查瓦斯管路安全,爆炸既已發生便可能接二連三,所謂好事不成雙,壞事接連來!

    台北雖是首都,但高級外省人撈飽就走的作法並無不同,可以想見有很多工程建設都是不堪時間考驗的,時間一到便可能崩壞,可以說台北人隨時處在一種人為製造的未爆彈上卻無警覺。台北是個有活火山的盆地,空氣之中必定含有大屯火山溢出的硫磺氣,這是有腐蝕性的,任何金屬管路長期在硫磺氣的腐蝕下終有破裂的一天,如同海邊的建築物容易被含鹽度高的空氣侵蝕一般,台北大崩壞的日子恐怕不必等到火山爆發,單單瓦斯氣爆就足以再現上帝火焚峨摩拉城的悲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氣爆 台北氣爆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