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淫魔吃女人肉.jpg    

又見殺女友慘案

   近年來頻頻發生分手男殺前女友案,女性要如何避免碰到這種男人呢?其實並不難,只要仔細研讀三國演義即可!

   劉備被小說捧成近乎聖人,正史也頻頻引述陳登等人的稱讚,使劉備乃正人君子的形象深植人心,但他卻說過妻子如敝屣,而且還當著眾人面要摔死親生幼子,小說更描述他吃了獵戶劉安的妻子肉,正史則記載他使吏士互相格鬥致死後吃人肉。

  劉備的形象評語和他做過的殘忍事是不搭的,這就可以給現代女性作為借鏡。哪一個女孩子當初不是因為男方看起來不錯才願意交往的?沒有人會認為男方會殺了自己還跟他交往的,這道理就跟劉備給人的外表印象一樣,你因為他出口仁義道德而放下戒心,看到他行小惠小德而崇拜他,但其實他的所作所為都是經過仔細算計的,目的就是達到自己要的目的。

   曹操和董卓都是漢朝的跋扈奸臣,劉備和呂布都曾很接近過此二惡,董昭傳獻帝密詔予劉備,希望能除去曹操,但劉備卻一走了之,導致文武百官和家屬近三萬人被曹操屠殺。而呂布卻只是得到司徒王允的求助就答應除董卓(還不是皇帝密詔的等級),而且還真的動手了。

   呂布在正史和小說都被說成是愛妻妾更甚於部屬的人,在政治上他是失敗者,但對現代女孩子來說,像呂布這樣的人就不會殺了女孩,只會去殺惡人。而像劉備的男人卻是不敢殺惡人,卻敢吃女人肉!

   交男朋友不是要搞政治,所以你找個像劉備的人是幹嘛?給自己挖墳墓!交男朋友要的是癡癡傻傻的愛情,呂布這樣的人最安全可靠。所以女孩子在抉擇男友之前,應該觀察他對惡人的態度,如果他總是圓滑油潤、面面俱到,那表示他屬於劉備類型的。如果男方會挺身阻止霸凌弱者的惡人,那表示此人癡傻成份高,屬於呂布愛妻型。再經由交談了解他過去的作為,如果他在國中小都只是獨善其身地努力求成功,那表示他跟劉備一樣自愛甚於愛人;如果他國中小曾看不慣霸凌而出手相救,那表示他愛別人甚於愛己。劉備成就的是自己的偉業(建立蜀漢),呂布成就的是他人的幸福(東漢免於滅亡)。女孩子找劉備類型的人只會被他利用,當成洩慾伴侶,要的時候噓寒問暖,不要的時候棄之如敝屣。但女孩找呂布類型的男友就會被尊重疼惜,看看呂布在水淹下邳缺糧時是怎麼對待妻女的,他被部下侯成抱怨愛妻子甚於愛部屬,表示呂布在最危難時也不會犧牲妻子。像呂布的男人即使在最艱困時也不會想犧牲女方,而是先犧牲男的朋友,這對女方來說是幸福的。但劉備卻反過來,三度丟下妻子逃跑,還吃了陌生人妻子的肉,雖然辯說事前不知道是人肉,但知道後卻又致贈黃金,等同是嘉許殺妻吃肉的惡行。

    這些殺女友的男人想必是三國遊戲的劉備迷吧!女孩子今後要交男朋友前不妨先問問他欣賞劉備還是呂布!搞同性戀的男子選喜歡劉備的人當然就很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男殺女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