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消防員著火殉職  高雄消防員.jpg  

被炸死或解職?

   就在高雄氣爆前一天,高雄徐姓消防員在同事陪伴下舉牌抗議被打壓,他兩年前推動831工時合理化大遊行後就被長官盯上,三個月內被記42支申誡,極可能在31日的評議會中被解職,沒想到當天就發生大爆炸,死三十,傷309人,死者中消防局人員竟有7人之多!

有人會誤以為消防局人員工時不合理跟陳菊市長有關,那是錯誤的觀念,因為消防局根本是不鳥綠營市長的,因為消防局和警察局一樣都是屬於中央政府支配,人事調動根本不是地方政府能干涉的,所以上次太陽花學運時,馬英九要調高雄警察前去鎮壓大學生時並無法阻止,只能”請求”不要派在最前線打人。

   警消人員在早年是同屬警察系統的,後來因為火災越來越頻繁,才把消防人員和警察分開辦公,但其實兩者都隸屬於內政部,地方政府根本動不了。外省政權自佔領台灣後就以軍警為控制多數台灣人的鷹爪,所以軍警消的傳統教育都是學長制,學弟必須完全服從學長的命令,即使要菜鳥跪下來舔腳趾也得照辦,不然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警消在外省人計畫性的不人道訓練下,果然成為說一不敢回二的機械人,才能做到723血腥鎮壓時那種令馬英九滿意的頭破血流慘況。

   這次高雄徐姓警消人員敢出來抗議工時合理化是犯了外省政權的大忌,他會被開除也是必然的!殺雞儆猴,今後任何人膽敢像他,下場就是一天一個申誡,然後開除,然後構陷汙點關起來,甚至是派竹聯幫殺手幹掉,或開大卡車在路上撞死!

   傳聞高雄氣爆前消防局長察知危險後先落跑,記者以此詢問當事人卻答以”沒那麼厲害!”。能當到消防局長並不容易,必須在外省人掌控的人事升遷系統下沒被發現一絲一毫偏綠才行,跟警察系統是一樣的,像這次學運大出風頭的台北市中正分局方仰寧,外省高層要他狠狠地打就打,這就叫做聽話,前途不可限量!看來高雄消防局長很快就可以榮昇首都消防局長了。

誰能搞爛綠營政治人物,誰就能升官,這就是台灣目前的悲哀。在外省人這種少數恐懼症下,牢牢抓住軍警消不放以求心安,那很多事便都只分藍綠不問是非,所以出問題是遲早的事。

馬政府在高雄氣爆後宣布三不政策,讓南部人覺得心寒,至今還把焦點放在攻擊陳菊市長上,救災反而置之不顧,經濟部長竟在頭七要讓立委通過兩岸自經區案,這就是外省政權無法真正關心這片土地人事物的現象,撈飽就走以求心安,而爛攤子留給台灣人,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市消防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