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烯管無補丁  

高雄氣爆人為破壞的證據

  今天檢方切割凱旋路、二聖路處涵管中李長榮丙烯管,記者終於拍到了漏氣處,是一個長七公分、寬四公分的長方形洞。但破洞處的管壁鐵皮竟然還連在管壁上!

   這個長方形洞顯然是人為割開的,因為鐵皮並未割離,所以不可能貼上補丁,而且割開的鐵皮上並未有破損的裂縫。合理地推論,被割開處當初並非破損處,而是在完好的情況下被刻意割開,要讓氣體洩漏出來!

   研判被割開的洞不只一處,不然爆炸點不會距離如此之遠!檢方應繼續找其它破洞!

  馬政府對高雄氣爆宣布三不政策。六月底政府統籌分配款存遺六百五十多億,而高雄只需十幾億就可解決問題,但馬政府卻拒絕!那不知道降半旗是在做甚麼?實際的幫助不來,口惠而實不至,標準的偽君子作風!

   連勝文雖然補捐二百萬,但前四川、雲南兩次地震連家都捐一千萬,而且不是先捐十萬後再補捐的,而是一次到位。雖然高雄氣爆死28人比川震死者少,但建築物和衍生損失估計超過百億,災情其實不比中國的地震小,何況台灣只是個二千多萬人口的小國,以比例換算來說,連家至少應捐兩千萬以上。外省人連某雖捐二百萬,但卻指名是捐給消防局的,而不是給一般受災台灣民眾的,也就是說錢是給藍營票倉軍公教一員的消防員!

   某外省湖南籍大哥級藝人說不捐錢的理由是因這是人禍而不是天災,所以錢必須由肇事者出。乍聽之下似乎有理,但問題是法律上尚未釐清肇事者下,誰會賠錢?官司一打都是冗長數年,但災民需資源救濟卻是迫在眉睫,所以這位藝人的說法顯然不能將心比心。我們不能說被撞傷者應由肇事者來急救送醫,然後大家袖手旁觀,結果在肇事者肇逃下,傷者在眼前活活失血過多而死!

  難道捐錢給台灣人是可恥的嗎?尤其是捐給綠營長期執政的南部人。以前阿扁替台北蓋員山子分洪道,至今兩北不再有大淹水,但是阿扁卻在北市長連任時敗選,投馬英九的外省人坦承阿扁市政有目共睹,但基於族群意識,他們依然只會投給外省仔馬英九。從阿扁敗選的例子可以看見在台外省人雖然在此生活達六十多年,依然把自己的外省族群自台灣社會分割開來,因為是擁有強大軍事武力和黑道的優勢族群,所以人口雖只有三百萬,但依然敵視、鄙視台灣人,才會有像罵台灣人後的郭冠英還能月領六萬多爽退的事發生,至今依然記得八八風災小林滅村後,這個外省人還跟記者說人死就死了,他晚上依然跟太太做愛!

   高雄氣爆的後續現象,讓人感覺到外省人的族群鄙視感正在升溫,而且越來越檯面化,頗有像希特勒將屠殺猶太人前的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氣爆 丙烯管無補丁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