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樹澎湖空難  

金城武樹澎湖空難

  復興航空於7/2319:06時失去聯絡,原來已經墜毀在西溪村。從300英尺(100多公尺)墜落應該是全數會罹難,但因為飛機體積龐大有風阻作用,加上墜地時撞在一整排民房上,所以幸運地有9人存活,49人罹難。

   同一天的白天新聞焦點是金城武樹被麥德姆颱風吹倒了,現在才知道金城武樹以自身受苦來警告台灣人將有空難發生!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金城武樹和航空公司是關係重大的!當初長榮航空找金城武拍形象廣告,意外造成此樹爆紅,各地觀光客絡繹不絕地前來台東池上鄉看此樹,一度造成當地農民抱怨,長榮航空公司便又出面認養金城武樹,金城武樹因此成為航空界一員。

   既身為航空界一員,金城武樹當然希望台灣人都能平安搭飛機,上次長榮航空飛越烏克蘭擊落馬航客機的附近,只差一點就可能被擊落。能幸運躲過,說不定是金城武樹的保佑!

  這次金城武樹又以自身倒塌來警告空難要發生了,看看倒地的樹,剛好有三大分枝,巧合復興航空斷成三截。中斷樹枝是最大的,而倖存者也都是坐在飛機中段的人。

   復興航空為何會墜機?可能是馬英九帶塞所致!飛機機型是ATR727+2=9 。編號GE2222+2+2=66是倒過來的9,倒過來表示墜落。失聯時間是19:0619即英九諧音,06即倒9。生存9人有9,死亡49人也有9字,但又加個4,諧音死!

   澎湖除阿扁時代曾短暫出現一任綠營縣長外,一直以來都是藍營當縣長。而就在颱風日,藍營縣長卻跑到台灣喝酒宴,以致空難發生後的第一時間沒有指揮首腦,隔天縣長才跟罹難家屬一起搭機到澎湖,可說荒謬至極!不知道為何澎湖人會像北部天龍國的人那樣,含淚含尿含血也要投藍?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金城武樹要趕快扶起來,這樣空難應當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樹澎湖空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