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肚子壞的人  

日治時期的神預測驚現百年後的馬總統?

 

yam蕃薯藤新聞/王崇祐報導-20140711下午14:00

  西元1898年,日本人加茂貞治郎在台灣發行了政治雜誌「高山國」,每期都以諷刺圖片及辛辣語言抨擊政府官員,但因不被官方所容許,這本當時號稱「台灣唯一政治雜誌」的月刊在發行了五期之後被總督兒玉源太郎禁刊。

  近日網友發現了其中第四期的高山國月刊裡面的「台灣百面圖繪」專欄當中,出現了一張有趣的圖片,裡面的人物乍看之下有些熟悉,且更驚人的是,旁邊的日文註解為「面似忠實,滿腹壞水之面相」!這讓網友笑翻天,紛紛直呼「日治時代的先知」、「馬宗痛穿越時代」、「根本本人啊」、「連法令紋都畫出來了」、「根本是世紀大預言」,還熱心地放上對照圖,覺得百年前的日本雜誌「太神了,比推背圖還準!」

[評]台灣在1895年甲午戰爭後割讓給日本,經過1896年乙未戰爭後,人口約250萬的台灣人成為日本人。令人驚訝地,日本只實施一年軍政,1897年便由總督兒玉源太郎統治,各類雜誌紛紛發行,其中的[高山國]月刊是當時唯一的政治雜誌。

   加茂貞治發行[高山國]以諷刺日本政治人物為能事,但為何所畫出來的[貌美心毒]人面相會如此像馬英九?這應該是他用心真誠,關心台灣未來的赤誠感應天地,所以產生類似袁天罡作推背圖時的出神狀態,而劃出未來危害台灣最劇的馬英九臉相,相似度達99%以上。

此種貌美心惡人有個特徵是上唇薄,若又歪斜如馬英九那樣,那肯定是邪派教主,話雖磁性動聽,卻言是心非。此種惡人另一特徵是眉毛散亂壓眼,表示心術不正,輕於去就。無忠誠心和責任感,自私自利!

但這種貌美心毒的人的確是很不容易事先察知的,等到受害後才看清真面目,大多為時已晚,可以說是相當危險的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 面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