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關羽  

變形金剛關羽

所謂:「千羊之皮,不如一狐之腋!(史記商君列傳),找到最強的基因就能成就最強的變形金剛,柯博文辦到了,因為他找到了呂布的基因,使自己成為宇宙戰神金剛。密卡登知道後頗為緊張。雖然他曾結合御天至尊殘骸的右臂,但仍被柯博文打敗。後來在人類幫助下,密卡登雖融合了御天至尊的基因而成為驚破天(威格龍),但恐怕也打不過已成為呂布變形金剛的柯博文,所以密卡登亟思找到宇宙間最暗黑的邪惡基因。

密卡登知道柯博文以呂布基因改造自己後,也開始研究三國歷史,他花了整晚讀完三國演義,終於決定以關羽、張飛、劉備的基因來改進自己和手下的暗黑邪惡力量。但此三人早已去世二千年,要取得三人基因便須請聲波(soundwave)打開時空門,但他被困在時空夾縫中不知去向,想回到過去取基因已辦不到。

密卡登研究中國的文化後,知道中國有暗黑地獄的存在,凡是邪惡的靈體都會被困在暗黑地獄中無法超生。但這樣反而變相為一種邪靈倉庫,密卡登只要到暗黑地獄,便有機會找到受困於此的關羽、張飛和劉備的靈體,而此三人的靈體是力量極強的暗黑力量,若能洽當地灌入變形金剛能量庫內,那甚麼鬼主意、狗屁倒灶的事都能幹出來,於是密卡登決定前往中國酆都,要下地獄找出劉關張三人靈體!

 

中國宗教上所謂的神佛對變形金剛來說就是一種靈體生物,這類生物他們在宇宙間看多了,人類侷促有限的眼光很難認可沒有肉體的靈體生物,視之為鬼神,但宇宙之大何奇不有,不但有像變形金剛這類金屬生物,只有能量型態的生物當然也存在。對人類來說,能量行生物無法抓摸,令人害怕,但對金屬生物變形金剛來說,靈體生物在宇宙中的位階還比他們低很多!

 

幾乎靈體生物能做到的,變形金剛都做得到,而且性能更強,例如神話中神能變出金銀珠寶,變形金剛也能。黃金是金屬,變形金剛像飛輪醫官這類擁有高超操控金屬分子結構能力的,很容易就可以變出黃金。變形金剛可以變形出武器,例如劍、飛彈、機關槍等等,威力甚至比所謂的神力還要可怕。變形金剛可以用金屬結構捕抓靈體生物,甚至把靈體生物的能量吸納入能量槽中,所以有些變形金剛甚至是以捕食宇宙中靈體生物為生,如果說神佛是神,那變形金剛其實就是神的神!

 

密卡登來到中國酆都,好不容易才找到地獄門入口,地獄門卒從沒見過變形金剛,只在傳聞中聽說過宇宙中有一種會講話的金屬生物,現在竟然一大隻變形金剛出現在眼前,地獄門卒都嚇得幾乎靈體飛散。

 

密卡登要求晉見地獄之王(也就是宗教上所說的地藏王菩薩),門卒馬上通報。密卡登把自己身形縮小後隨獄卒進入地獄,裡面燈火通明,大小官吏皆伏首努力辦公,跟人類大公司內的狀況沒甚麼區別。

 

密卡登終於見到酆都地獄的主官,但他跟密卡登說自己並非老闆,因為總部在1947年時就遷往台灣大屯山了,這裡只是分部,關的都是有期徒刑五百年以下的邪惡靈體,密卡登想找的劉關張三人靈體是無期徒刑的極惡邪靈,都關在台灣大屯山下監獄總部,由地藏王菩薩親自坐鎮看管。

 

於是密卡登變形成隱形B2戰機,飛往台灣大屯山。他從高空中掃描搜尋地獄門入口,發現台北盆地無論是地下或地面上都充滿了邪惡靈體,密卡登不禁露出笑容,他知道來對了!

 

原來地獄門入口在總統府下,密卡登變形成砂石車,在司機腦內植入操控器,在夜裡使司機開砂石車直撞總統府(2014/1/26張德正事件),他再趁亂走向地獄門入口。

 

密卡登終於見到了地藏王菩薩。地藏王是靈能極高的靈體生物,生命幾乎跟變形金剛一樣可以好幾萬年,而且這類高階靈體生物擁有化分子為有形物質的能力,所以只要在有分子的地方,就擁有神力。密卡登當然知道在地球範圍內,地藏王菩薩絕非能小看,但一旦到毫無分子存在的太空時,這類靈體生物便可能被高階的變形金剛打敗。這也是靈體生物為何都依附在人類世界附近生活,除了有各類分子供取用外,人類信神所發射出的波粒子也是靈體生物取食的重要來源。

 

密卡登向地藏王菩薩要求保釋劉備、關羽、張飛三人。地藏王面有難色,因為其中的關羽是很夯的人物,在民間擁有好幾億的信徒,靈界光靠他所吸收到的信神波粒子就足夠好幾千年不愁餓肚子,讓關羽出獄豈不砸了搖錢樹!

 

密卡登請求到地獄第十八層看被關的劉關張三人,地藏王以接待星際外星訪客的方式帶密卡登前去探視,並安排導遊解說員馬面。

 

馬面帶密卡登來到第十八層重刑犯監獄,劉備、關羽、張飛被隔鄰關在高頻磁場監獄內,其中關羽的監獄特別大,因為他的靈體因為民間信神念力波的注入而時時脹大,獄方須不停吸走念力波,把這些能量轉換成靈界食物,當作靈界職員的薪水補貼。由於吸取關羽念力波能量的設備需耗費不少能量,所以把地獄總部遷來有火山岩漿的台灣大屯山下,岩漿地熱提供了源源不絕的能量源。

 

密卡登問馬面劉關張三人犯了甚麼罪?馬面說三人都吃過人肉,而且是在可以不吃的情況下吃的,過程中還有娛樂性在,也就是正史上所記載的海西受困時[吏士互相格殺,煮吃屍體],密卡登聽了後露出微笑,他知道此行來對了。

 

馬面又接著說: 「後來他們又和曹操一起屠殺彭城和水淹下邳,殘害忠良呂布和無辜老百姓,而且不知悔改,所以地藏王相當震怒,判他們三個終身囚禁,靈體永不得投胎肉體。」密卡登聽後終於不禁大笑出聲,頻頻說:好人才!好人才!

 

稍冷靜後,密卡登問曹操為何沒關在這裡?他不也是屠夫嗎?馬面說曹操靈體原本和此三人關在一起,但因為他子孫都已被司馬氏屠滅,抵銷了一些罪孽,所以在總部遷來台灣前夕便特赦他了。

 

密卡登和地藏王商量,願意以一塊[方塊種子]交換劉關張三人靈體,並強調不是釋放三人,而是把三人靈體禁錮在變形金剛能量槽中,等同是另一種方式的囚禁。地藏王正為關羽耗能太大而傷腦筋,而且大屯火山爆發在即,能量庫隨時可能分崩離析,不如趁此時把燙手山芋丟給密卡登,相信玉帝也會讚同,何況地球靈界因此得到賽柏坦星球[方塊種子],今後天兵天將都能用此[方塊種子]加強鋼鐵武裝力量,可說是一兼二顧的好交易,於是地藏王立刻往天庭打報告,玉帝批下來: 「準!但勿令密卡登在地球活動!

 

地藏王因此把劉關張三人靈體交給密卡登。密卡登打開自己胸腔的[種子能量引擎控制室],一下子就把三人的靈體吸進去了。當關羽靈體被密卡登吸收的同時,全台灣關帝廟的關公塑像都忽然暴頭,信眾都嚇得魂飛魄散,還有人被碎片打到睪丸破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關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