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呂布  

變形金剛呂布

   變形金剛第四集的真正大反派是來自金屬生物母星的地獄獵人(lockdown),他以收集星際間特殊變形金剛為樂,例如恐龍類變形金剛他就抓了五隻。後來柯博文救了這五隻恐龍類變形金剛成為戰友,把地獄獵人和密卡登格威隆(MegatronGalvatron)打敗。

   這次戰鬥的地點發生在中國,沒有人知道柯博文為何要來中國,只有他知道自己任務重大,他來中國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找尋呂布方天畫戟的下落。呂布是變形金剛造物主兩千年前來地球的傑作,他以變形金剛的基因注入呂布父母的受精卵,於是誕生了天下無敵的戰神呂布。呂布年紀稍長後,變形金剛造物主把種子”(第四集中人類和地獄獵人交換的東西)變成方天畫戟模樣後送給呂布當武器,只是造物主並未告知呂布秘密,在呂布眼中,變形金剛造物主是一位慈祥老人,為感謝呂布救他全家而送了傳家寶武器給他。

    後來變形金剛母星發生政變,狂派打贏了博派,屬於博派的造物主逃向宇宙,經過好幾年後,柯博文成為博派首領,他從上一任至尊口中知道地球還倖存一件種子,其它種子則都被狂派所擁有。而地球上的倖存種子是所有種子中功能最強大的,它可以把任何東西金屬化,而且可以把已經金屬化的變形金剛還原,它還有類似記憶體的功能,把最佳的基因資料記錄下來。

   柯博文從前任博派至尊口中知道最強的種子就是中國東漢末年呂布使用的方天畫戟,於是他才來中國尋找。

   很幸運地,柯博文在徐州古下邳城地底下一百公尺深處找到方天畫戟,研判是呂布準備投降前,把畫戟深埋地下。柯博文準備用方天畫戟尋找宇宙中最強基因,再把他們變成變形金剛,成為盟友。但首先,他要把自己變為呂布的化身,因為呂布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強的戰神,柯博文知道呂布的基因將使自己也變成無敵戰神,於是他啟動方天畫戟基因記憶庫,把呂布的基因碼結合自己的基因,於是變形金剛呂布誕生了,或可稱為柯博文呂布,他將會是宇宙中最強的變形金剛,他甚至能直接飛上天了!

  於是在變形金剛第四集片尾,大家看到柯博文直接飛向太空,當大家還在疑惑大卡車的底怎能飛上天?殊不知此時的他已是變形金剛呂布,他不但是戰神,而且還能像龍一般凌空飛翔!(因為呂布是變形金剛造物主的傑作,而造物主能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4 呂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