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志軍  

張志軍訪台

  中共對台辦主任訪台是好是壞?台灣人該以何種態度因應?在回答這些問題之前必須先了解台灣人至今所做的重大決定大多是錯的,例如連續兩次讓馬英九高票當選和藍營立委總是過半數。所以台灣人判斷力的思考模式是有問題的,這當然跟長期以來填鴨式的教育有關。

  台灣的教育是沒兵法這一科的,但是中國歷史上那些安邦定國的人才卻大多是兵法專家,例如呂尚、孫武、孫臏、吳起、尉繚、韓信、諸葛亮等等。所以像張志軍這種部長級人物來台,應以兵法的觀點來探討,才能做出最佳的因應策略。

   兵法當然以弄清敵我為首要,所以必須先知道誰把台灣人視為敵人?而誰視我們為友?

   美國是台灣人的朋友還是敵人?目前是敵我不分,台灣是美國人利用的對象,美國一切對台作為都是以自己國家利益為前提,這是首先要弄清楚的觀念。所以希拉蕊在張志軍訪台時表示台灣人不可過度倚賴中國的談話便值得深入思考,她是真的為台灣好還是為美國本身的利益?

   中國是台灣人的敵人嗎?這問題可以思考一下曹操和袁紹的情況,曹操的敵人是袁紹統治下的冀州人嗎?還是袁紹和他統領的軍隊?

   曹操只要打敗袁紹的軍隊就能統治冀州,所以擁有軍隊的袁紹就是敵人,而人民不是。所以擁有台灣軍隊的馬英九這些外省仔才是中共的敵人,而台灣人不是!這觀念需先搞清楚!

   那馬英九這些外省仔把台灣人看成敵人還是朋友?以目前總總暴政來看,外省仔視台灣人為寇讎,一切作為都是以戰爭的方式在處理,所以用暴力對待台灣人的事一直發生。

  弄清了敵我關係後,再以兵法觀念來思考問題。外省仔因為人口數遠少於台灣人,所以緊握武力和黑道來殘害台灣人,他們最怕的就是台灣人和擁有武力的中共結盟,所以會想盡辦法阻撓台灣人和中共的任何友善接觸。

  外省仔和中共相當友好,但當綠營人士也想和中共友好時便會受到外省仔阻撓,例如陳菊、賴清德訪中都被藍營批評。如果外省仔和中共友好是真的想統一,那理應鼓勵綠營人士和中共友好,會安排綠營人士和張志軍友善訪談,可馬英九卻沒這樣做。

   馬政府以暴力方式踹開五星級房客門,並讓此事大肆報導,然後外省掛幫派也派出兄弟到處毆打群眾,為的是讓台灣人討厭張志軍,這樣不是不利於統一嗎?

   所以馬政府這幾天的暴行和過去陳雲林訪台時是一樣的,很多人一定會納悶馬英九怎麼會惡劣如故,難道這幾年來就想不出更好的處理方式嗎?很明顯地,馬英九是故意要製造衝突,要台灣人討厭中國人,避免綠營人士和中共高層結盟。只要把台灣人孤立起來,只佔人口13%的外省仔就可以奴役多數的台灣人,永享富貴。

   張志軍為何這次刻意要到南部來?這表示中共高層已察覺馬英九其實一直在阻撓兩岸統一,製造台灣人和中國的嫌隙,原本可以有利台灣的條約在外省人主導下都變成不利台灣人,居中壟斷買辦的都是外省仔,所以張志軍刻意要到南部,就是想接觸到真正的台灣民意。

   試想想看,美國是以中國為假想敵的,如果馬英九真是親中,那美國會縱容他嗎?是不是早就公布他是美國籍的事,好讓台灣人拉他下台。但美國卻反過來掩護馬英九,這就表示馬英九根本不是在搞統一,而是在搞分裂,而且是自最深層的情感上搞分裂,要台灣人恨死中國人,永遠反對統一!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馬英九執政後,反對統一的台灣人竟然大大增加了,這就是美國滿意馬英九的地方,他卸任後鐵定是可以到美國享受大富翁級的退休生活。

    台灣人的思考模式和判斷一直都是錯的,這已經由馬英九兩次當選證明了,所以不必再跟我辯,事實勝於雄辯。所以應立刻停止非友善的態度,敞開友善心胸歡迎張志軍!這樣鐵定讓馬英九這些外省仔嚇到尿褲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志軍 國台辦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