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一  

中國統一

  中共想統一中國,但卻找藍營的外省仔談,以致統一遙遙無期。因為在台灣的外省仔並無心統一,當初想統一的人都早已入土,現在的外省仔都是抱著撈飽就走的心態,所以外省仔有辦法的都已把子女入美國籍,例如馬英九、宋楚瑜…..

  如果中共找綠營人物談統一,那統一的腳步將會加快。這說法看似荒謬,但歷史上卻有先例可循。清朝康熙皇帝想收服台灣,但鄭氏政權卻不容易撼動。最後康熙找上鄭氏的政敵施琅,終於統一中國。所以中共不該找擁有武裝力量的藍營,而是要找藍營視為敵人的綠營人物,他們就像當年的施琅一樣了解台灣,也才會真正為台灣未來著想。

   明明有康熙統一台灣的歷史可參考,但中共掌權者就一直不知引用,老是找藍營談統一,大量金銀財寶送給這些外省仔揮霍,結果兩岸依然分裂,而周邊列強卻已虎視眈眈,難道要重演滿清末年列強割據才會真正醒悟?

    我畫出了統一後的新中國,新增版圖包括北韓、日本沖繩和四國、美國西岸和阿拉斯加、印度北部和孟加拉、南洋諸國除泰國和印尼蘇門答臘與馬來西亞一部分外、外蒙古、西伯利亞南部、哈薩克東部、吉爾吉斯、尼泊爾、克什米爾等。

   新增領土大多是以武力取得,但也有主動要求併入新中國的。新疆因為種族衝突加劇而使中國不得不採取大包圍戰略,也就是併吞新疆鄰國哈薩克東部,以切斷中亞回教勢力進入新疆,但這不過是恢復清朝盛世時的版圖,所以包括吉爾吉斯也都回歸中國。外蒙古則是主動要求回歸中國,此舉自然使中亞原蒙古帝國版圖內的民族也想跟進,所以哈薩克、吉爾吉斯、印度北部都先後併入中國。

   印度北部併入中國的另一原因是種姓歧視引發動亂,印北居民向中國求助,中國軍隊入印平亂,印北民眾便要求併入中國。

   南洋諸國因為爭奪南海油田而和中國衝突,越南仗勢美國為後台而向中國宣戰,但美國本土卻因種族戰爭而發生分裂,導致美國西半部尋求獨立,中央政府揚言向美西發射核彈,美西民眾轉向中國求助,中國派兵進入美西,最後美西民眾要求併入中國,不久南洋諸國大部分也都被中國併吞。

  俄羅斯見中國版圖迅速擴大甚為不滿,企圖發動戰爭,但被歐盟阻止,中國索性進兵西伯利亞,迅速占領勘察加半島至威海衛海岸的大片土地,最後再渡過白令海峽,併吞美國阿拉斯加。

    北韓政權崩潰,中國接收之。日本發生東京大地震導致經濟崩潰,請中國收購沖繩、四國以解經濟困境,中國答應了。

  中美洲在美國內戰期間也發生內亂,毒梟企圖推翻巴拿馬政府,想控制巴拿馬運河,中國派兵剿滅毒梟武裝部隊,並併吞巴拿馬、墨西哥南部、海地、古巴等國。

 

    台灣在民進黨主導下與中國和平統一,台灣獲得釣魚台、南海油田獲益百分之五十的收益權,台灣人各個都成為富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中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