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玉白菜馬習會  

翠玉白菜肉型石  

馬政府要調包翠玉白菜?

   馬英九這幾天來為”國立”兩字抗議日本政府的故宮國寶宣傳廣告,這和以往馬英九無視台灣主權的現象扞格不入,難道這其中有何陰謀?

   蔣中正被認為是228大屠殺的主謀,但他卻也帶來中國五千年來無價國寶,安置在故宮博物院供台灣人欣賞,以功過來看,蔣中正絕對不是現在馬英九這批只管撈飽就走的外省仔可比。

以馬英九、金小刀、白狼、郭冠英、外省榮民….近年來對台灣人的仇恨、侮蔑態度來看,他們對故宮國寶放在台灣肯定是痛恨不已,因為這些外省人雖然可以貪汙後撈飽就走,但故宮國寶留在台灣人的地方對極右派外省仔來說就是一種痛苦,所以勢必會想辦法把國寶自台灣移開。

   要拿走故宮國寶並非易事,蔣中正兩次移動國寶都是因戰亂使然,他不願國寶落入日本人手中的觀念跟現在外省仔不願國寶落入台灣人手中是一脈相承的。中共當然用盡各種利誘手段要台灣的外省仔把故宮國寶送回中國,馬英九上任後就發生故宮重要史料縮影片被負責維護的教授偷賣給中共官方人員,也有清冊上的物件不翼而飛,據信已被夾帶出去,而到底有多少國寶已被暗渡陳倉?台灣人根本是無法知道的,因為會陳列展覽的國寶只是全部國寶的十分之一不到,例如故宮有三棵翠玉白菜,但其中兩顆從來沒展覽過。

   故宮國寶運出國門展覽是不曾發生過的事,中華五千年歷史,即使大元帝國統治過歐亞非兩大洲,但也不曾把國寶送到外國展覽。二戰時日本帝國統治中國半壁江山達八年之久,但日本天皇也不敢把北京紫禁城內國寶帶到日本(蔣中正沒移走的較大件國寶或珍貴度其次的。),以翠玉白菜來說,原本紫禁城內有五顆,蔣中正帶走最好的三顆,留兩顆在北京,但日本天皇卻沒運這兩顆到日本。中共建國後,這兩顆翠玉白菜就成為北京故宮國寶。現在日本卻來向台灣借展翠玉白菜,是不是要怪當年天皇太過客氣,佔領紫禁城時何不全部搶光就得了?八國聯軍時不就搶得很快樂?連噴水的十二獸首都拔光了!=日本人未在二戰時運走國寶,行為比現在的馬英九還令人敬佩!馬掌權不過六年就敢動國寶,他還有甚麼不敢的?

   翠玉白菜已送往日本後馬英九才藉故挑毛病鬧撤展,這在雙方契約上就會發生日本當局因展覽合約失效而撤除所有安全系統,全部由台灣方面負責,這時候百件國寶已離開台灣嚴密監控系統,要調包就會在這時候下手。所以馬英九明明知道日本廣告在國寶出國前已未印國寶兩字,卻未阻止國寶出門,這就不免讓人懷疑整齣戲都是精心安排的盜寶大作戰,最後這些國寶可能都會被送到美國,甚至中國!

   疑點二是說好的日本國寶為何尚未進來台灣?只有單方面送出台灣國寶,會不會日本方面早就在配合演出?

   馬英九接下來便會以國寶到日本展覽發生問題為由,下次就改以越南、韓國為展覽點,這樣要轉運國寶至中國就更方便。最後甚至直接把國寶送入北京故宮展覽,然後就一去不回了!

   1949年一月中共百萬大軍包圍北京城,華北剿總司令傅作義下令六十萬國軍放下武器投降,理由就是避免北京故宮國寶遭到共軍炮火毀壞,中共因此不費一兵一卒就進入北京,並在此建都。

   以馬政府這批無所不貪的外省人在這幾年來的貪污手法來看,國庫已被掏空得差不多後,當然是轉向故宮國寶下手,因為隨便一小件都可以在富士比拍到億以上的鉅額,比貪汙公款、收紅包還來得”量少質精”!所以在馬英九快卸任前發生故宮國寶出國展覽的事便令人擔心,你不能相信六年來沒幹一件有利台灣事的馬英九會在卸任前突然佛心來著要幫助台灣,這跟請鬼拿藥單無異!所以國寶送出國肯定大有文章,看來翠玉白菜等百件國寶是回不來了,即使送回來也可能是已被調包的贗品!

   當年共軍因北京故宮內有國寶而遲遲不敢開砲,一旦台北故宮國寶都被送走後,中共是不是就敢在台北丟中子彈?我想這是很可能的!所以保護故宮國寶就是保護台灣人的命,馬英九大膽運出國寶已危及台灣人的生命安全,大家豈可漠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翠玉白菜 國寶 調包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