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工學院畢業照 帥哥們  霸凌終結者  

矮黑男

   

矮黑男

   矮黑男是我國小、國中的同學。他國小五年級前都是憨憨呆呆的樣子,一下課就衝到操場踢足球,所以曬得黑黑的。人雖然矮小(坐在最前面),但四年級時就曾經在大家圍觀下接受六年級簡姓雙胞胎的挑戰,結果矮黑男把兩人踢到倒地抽筋。五年級後就開始毆打任何霸凌者。

   升到國中時矮黑男仍是矮矮的,所以其他國小的畢業生並不知道矮黑男是專門在毆打霸凌者的。當一群高大的男同學白目地想霸凌矮小的矮黑男時,他在不回答任何一句話下出拳重擊帶頭者,把人打飛出去兩公尺,高大的帶頭者爬起來愣了一下後衝過去要反擊,矮黑男狠狠踹下去,帶頭的就躺平了,被打的地方紅腫、佈滿血絲。跟班的各被猛擊胸部一拳,全部都內傷。此役造成學生圈重大的震撼,沒有任何人敢在矮黑男前擺三七步,或說三字經、吐痰等等。稍一不慎,一拳下來就是躺平。

   到高中時矮黑男已開始長得很高,據說跟他父親的成長模式很像,都是國中小時矮矮一粒,以致造成高大同學的誤會,以為很好打,沒想到矮黑男的種是高大的基因,矮小時骨頭密度反而很高,肌肉緊密度也強,所以力大無窮。

  矮黑男讀的是明星高中,也順利考上四大名校之一的成大工科某係。據說因為他很帥,所以曾經有舞會聯誼的女方揚言矮黑男若不到舞場,聯誼將取消。但據說矮黑男是不參加舞會的。

    最下面一張相片,是國小畢業旅行時所拍,矮黑男戴帽子,兩手交叉胸前,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他這麼霸氣是因為整個國小曾經霸凌過弱者的人都被他打過了。

   第三張是國中時的矮黑男,其實已不矮了,而且已很帥氣,功課全班三名內。是田徑健將也是名列前茅的資優生,二年級還當選全校模範生、孝悌楷模。但他的專長還是以毆打霸凌者為強項。

   高中時已不能再說是矮黑男了,而是不擇不扣的帥哥,他就讀的高中以升學率特高聞名,和總統女婿是校友。

   大學後的他品學兼優又英俊,但同學會時,他說課餘時他都去毆打流氓,還砸了好幾家黑道開的色情場所,還追逐過開黑頭車的黑道大哥,剿滅了整個社區的強盜集團等等,但因為故事過於離奇,我只能當作是他的幻想,一笑置之!但他可以兩手各一根手指拉單槓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凌 終結者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