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皇后之燕飛秀 柳仁英  

奇皇后之燕飛秀

  韓劇[奇皇后]中很重要卻又被忽略的人是燕飛秀(廉非愁,柳仁英飾),如果沒有她破解[鷹泊]帳簿密碼,那奇皇后將很難在殘酷的宮廷鬥爭中取勝。

   燕飛秀以巾幗不讓鬚眉的突厥女將軍出現,智勇兼備的她生擒元朝大將伯顏和脫脫等人,但在慶功宴後被王裕(高麗王)偷襲成功,反而成為高麗王的俘虜。但王裕敬佩她的才美兼備,放了她,期待她將來能有一番作為,對高麗通往西域或許能起到作用。

   可燕飛秀並未留在漠北發展,她來到中原,並加入秘密組織[鷹泊],專門從事炒作幣值匯兌,賺取大筆投機財,她想累積財富當作復國基金。

   元朝紙鈔幣值因為鷹泊組織大量印製偽鈔而暴跌,導致通貨膨脹,鷹泊便趁此時賣出囤積的米糧等物資,賺取暴利。高麗王王裕為了調查偽鈔來源而和燕飛秀再度相遇,而且天雷勾動地火,她竟因愛上王裕而背叛了鷹泊,並破解出帳簿密碼,使鷹泊在全中國的據點曝光,鷹泊因此被瓦解。

  燕飛秀是多情的悲劇人物,她為了救重傷的高麗王王裕而被燕鐵兒子唐奇勢一夥的箭射死,她的愛情和復國夢都因此兩空。愛上不該愛的人是否值得?旁人是很難替她下結論的,畢竟愛情無價又盲目!

  柳仁英以往在韓劇的角色都是溫柔、嬌貴女子,這次扮帥氣的突厥女英雌反而博得很多掌聲,尤其沐浴戲還飆高了收視率,她的美可說不下於奇皇后。如果她能成為高麗皇后,那或許高麗王國真能復興成功,可惜她卻為高麗王犧牲了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皇后 燕飛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