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中國

巨人足跡  

呂布疑是蒙古外星人後裔

     美國媒體曾報導中國人疑是外星人和原始人的混血兒,並認為神話中的盤古、女媧都是外星人。所謂女媧補天應該是外星人改善地球空氣品質的行為,臭氧層破了洞,女媧便以各種礦石(神話中的五彩石)做化學反應,以產生臭氧來補破洞。

   美國學者並以內蒙一帶發現的疑似外星人壁畫和諸如陝西神木縣巨人族足跡化石,對照中國古代神話來推論出五千年前在中國北方曾發生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戰爭,時間長達三百多年。地球人是被外星人奴役的,以建造各地的金字塔等建物。中國人在紅毛巨人幫助下打敗了外星人,使外星人離開地球。這些紅毛巨人高約12~15英尺(3.6公尺~4.5公尺)。而這些紅毛巨人可能是另一種對地球人友善的外星人。

    巧的是,中國北方在正史真的有外星人和人類交配的記載:

《魏書鮮卑紀》:拓跋詰汾帶領部族南遷后,有一天率領部下去打獵,突然看見一輛裝飾華麗的車帳從天空飄然而下。天車中走出一位美麗的姑娘,姑娘周圍的侍衛甚多。拓跋詰汾趕忙上前施禮問候。那姑娘說:我是天女,按照上天的旨意,下凡與你結成夫妻。拓跋詰汾很高興,便與那姑娘結為夫妻。第二天早上,那姑娘便對他說道:我現在要回到天上去了,明年的今天我從天上下來見你,你在這裡等我,說完便飛入天空。

 

到了第二年的同一天,拓跋詰汾來到了去年遇見姑娘的那個地方,只見那姑娘真的又從天上下來,懷裡抱著一個男嬰。她將男嬰交給詰汾說:這是你的兒子,我現在交給你。你要好好撫養他,因為按上天的旨意,他的後代中將出帝王,統治天下。拓跋詰汾便將這個男嬰命名為拓跋力微(西元178年生)。拓跋力微從小就很聰明英武,異於常人。

拓跋力微活了一百零四歲,在位五十八年。

  正史魏書記載有如神話的際遇頗不尋常,以現代幽浮研究的觀點來看,天女就是女性外星人,外貌和人類差不多(傳聞中的金星人),所乘的就是飛碟。外星人之所以找人類交配,當是要觀察混血種的表現如何?外星混血種的拓跋力微果然和一般地球人差很多,他力大無窮,智慧高,而且壽命很長。拓跋力微的後代結束了五胡十六國的混亂局面,建立了北方統一政權的北魏,外星觀察者看了一定很滿意。

   外星寶寶拓跋力微誕生於西元178年,此時呂布可能十多歲。呂布的本事和一般人頗不一樣,他身材巨大,可以像提小孩一樣抓起大將紀靈。又能一下就刺死身穿重甲的董卓,正史載李肅無法刺穿卓重甲,而李肅是號稱白袍將軍的勇將,他無法刺穿的重甲想必是相當堅固的,但呂布力量卻遠比李肅大,一下就刺穿了!

   呂布還是正史記載的神射手,現代弓在多種輔助器幫助下,要射中百公尺外靶心已很難,但呂布卻能用古代弓射中百公尺外的畫戟小支,而且是在十萬大軍當前的重大壓力下所射,可以想見呂布的心智條件也非一般人類所能比。

   正史三國志唯一記載武將敢單挑的人正是呂布,其他人的單挑打鬥只出現在三國演義這類的小說中。當時長安被西涼兵二十萬包圍,在寡不敵眾下,呂布想用單挑來迫使數十萬大軍退出一條生路,於是他大膽地出城找西涼主將郭汜單挑,結果刺傷了他。史書雖然簡單寥寥幾行字記載此事,但設身處地地想一想,敢這樣獨自一人面對數十萬敵人,然後看似狂妄地叫對方主帥出來單挑,這是要何等內在修為才有辦法做到?練武的人都知道最重要的並不是武藝高低,而是看不見的內在修為是否已爐火純青,唯有內外達於至善至美才能麋鹿奔於左而色不驚、泰山崩於右而目不瞬,呂布顯然內外都到達了一般人無法企及的地步了!

   外星人照道理不會只找拓跋帥哥做交配實驗,也不會只在某一年做,例如近年來便頻頻有人出來說自己被外星人抓去交媾,有男有女。所以呂布的媽媽或爸爸是否在那幾年也被外星人看上了?以呂布對東漢歷史影響那麼大的大人物,名列東漢最後一位功臣的溫侯呂布,史書上竟然毫無他爸爸的資料?難道他爸爸根本就是外星人?呂布母親和拓跋詰汾一樣被外星人看上,天女說拓跋力微的任務就是後代要出帝王將相結束五胡亂華,那呂布出生的任務就是結束董卓亂政。

   號稱[詩鬼]的唐朝大詩人李賀在[呂將軍歌]中曾說呂布[碧眼將軍,獨攜大膽出秦門],也就是說呂布眼睛可能不是傳統漢人的黑色,而是碧綠色,這可能就是外星人眼睛的顏色,加上他身材異於常人、力大無窮、心智優越,的確可能是外星人刻意陪養出來的人種。

   幾天前加拿大退休國防部長公開在媒體說外星人早就混在人類生活圈中,只是我們無法察覺罷了。網路youtub上也有一段中國發生的[外星人救人]的影片,一名穿帽T的瘦高男子(或女子?)在推車老伯即將被大卡車輾斃前突然以不可思議的瞬間移位(和都敏俊類似)方式把人救到路邊,神秘人兩手還發著光芒,他把兩手插入口袋中後就逕自離開,老伯則腿軟癱坐路邊,大卡車司機停車後還搞不清怎麼回事!

   顯然有外星人默默地在擔任守護天使,自古至今一直如此。五千年前紅毛巨人外星族直接幫地球人擊退壞外星人,兩千年前外星人則開始找地球人生外星寶寶,這樣就不必像紅毛巨人一樣出來嚇到人!

   呂布是外星寶寶,他的任務就是解救東漢末年浩劫,任務完成後可能就被外星人父親接回母星去了,被曹操縊殺的不過是複製的生化機器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星人 呂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