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龍山寺帶賽 鄭捷馬英九龍山寺  

   鄭捷為何自龍山寺站殺人

  龍山寺香火鼎盛,馬英九自稱從小就常去拜,因為他就在萬華區長大。每到大選前馬英九都會到龍山寺拜拜,但龍山寺一般被認為是綠營的票倉區,陳水扁當年自此出發競選而當上總統,所以馬英九年年來此拜又發平安福袋被認為是直搗綠營黃龍!

2009年12/14日馬英九親迎泰國釋迦牟尼金佛來龍山寺,恭奉在正殿,隔天15日龍山寺發電機短路造成失火,新聞都有報導,普遍認為是馬帶賽效應又一例。隔年月初突闖入一名叫陳造物者的男子大搖大擺地當著眾人面前把金佛往地上摔,且連摔三次!
     摔金佛案很異常地被警方冷處理,廟方也不提告。有理由相信該力大無窮男子是特種部隊或情治人員,以精神病患身分當掩護,奉藍營高層命令來摔金佛,目的就是搗毀綠營票倉靈氣,使金佛無法保佑人民。也就是說馬英九表明要迎佛,使原本想迎佛的蔡英文等綠營大咖被屏除,事後再派特工把金佛摔壞。因為有高層暗示警察冷處理,所以就不了了之!至今沒有陳造物者相片外流,摔佛監視器畫面也不公布,連此四十多歲男子改名前本名也不知,然後摔佛後他就不鬧事了,好像精神就正常了?是否已經改回本名歸建了?一切流程都頗似特工執行命令的sop!

   摔佛三次可能會帶來三次台北大浩劫,鄭捷捷運殺人算是第一劫!

   詭異的巧合數字是迎佛日倒過來是14/21;1+4=5,即5/21,案發日子!14也表2014。2009年表死傷共29人!

   如果當初迎佛者不是馬英九,那就不會有摔佛是發生,也就不會有鄭捷自龍山寺站殺人。

   正常來說,龍山寺站香火如此之鼎盛,供奉如來佛祖外,還有關聖帝君,神威可說顯赫,照道理應該能以神力阻止出現在龍山寺前的鄭捷殺人慾念,可惜事件是個悲劇,彷彿龍山寺裡面沒正神一般。情況頗似大甲鎮瀾宮被馬英九開跑遶境活動後,在彰化員林發生送麵包給信眾吃的麵包店全家被大火燒死五口的慘案,比北捷還多死一人。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馬英九迎金佛隔天發生龍山寺火災是神明對台灣人的警告,但2012大家依然使他超高票當選,以致神佛想幫也難,以致悲劇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 龍山寺 殺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