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敏俊坦克人  都敏俊64天安門  

都敏俊是坦克人(來自星星的你前傳)

 

1989年中國爆發64天安門事件,中共當局下令血腥鎮壓學運,於是坦克車壓過人群,很多大學生被碾成肉泥。但是隔天卻出現神秘男子擋在坦克車前面,國際媒體稱此人為坦克人(tank man),成為無名抗議者的代名詞。

   傳言坦克人叫王維林(Wang Weilin),但真相卻依然是迷,因為坦克人自那天以後就神秘失蹤了。傳聞他被中共槍斃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他其實就是都敏俊!

   為了尋找四百多年前為他而死的女孩,來自KMT184.05星球的都敏俊來到中國吸收有關靈魂輪迴的知識,想要了解千頌伊可能再生的時間和地點。他遊歷了西藏、五嶽名剎古寺,最後來到北京。中國之行,讓都敏俊對地球人靈魂輪迴的方式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他也知道四百年前自己出手救千頌伊已種下了因果輪迴的因,緣生緣滅,他和千頌伊的因緣並不因星際不同而有不同的因果方式;也就是,只要心中有愛,就終能心想事成,總有再相逢的一天。

   都敏俊很欣慰中國宗教大師對他的開釋,他相信堅持下去終會找到千頌伊。就在他準備從北京搭機回韓國的前一天,天安門大屠殺發生了。

   都敏俊在韓國也看過大學生遊街抗議的大場面,所以對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一大片的抗議學生並不覺得特殊,於是當晚早早就入眠了,想著回到韓國後,要趕快到博物館看千頌伊留下來的髮簪,想試試來中國靈修後是否能增強感應她靈魄所在地的能力。

   65號醒來後,都敏俊到街上買了不少紀念品和美食,準備帶回韓國送給朋友。當他走到天安門廣場時,眼前斑斑血跡的路面讓他大吃一驚!放眼四望,到處都是被壓扁的腳踏車,洗不掉的紅色血漬到處逶迤,顯然這裡發生過相當恐怖的事。

    突然,轟隆隆的聲音和震動的路面使都敏俊轉頭查看,一列98式中共主力坦克車正從大道開過來,耳邊傳來眾人叫他快逃的嘶吼,他知道坦克就是慘案的兇手了!

   於是都敏俊走向18輛坦克車隊,勇敢地擋在戰車前,不讓戰車通過。第一輛戰車的駕駛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到,以為看到幻影,因為不相信有人敢擋戰車。

   指揮官以無線電詢問第一車駕駛為何停下來,得知有位年輕人擋住去路後,指揮官下令壓過去!第一車駕駛雖然猶豫了一下,但軍令如山,於是他閉著眼睛推下操縱桿……!

   可駕駛發現有人握住他的手不讓操縱桿動,他睜開眼睛後不禁嚇到往旁傾,因為都敏俊竟然出現在駕駛室內,兩眼看著駕駛。原來都敏俊使用時空凍結和瞬間穿越移動的超能力,想警告駕駛不可再開坦克殺人。都敏俊把駕駛握操縱桿的手往旁邊推後就又移回車頭前,大家看到的畫面是坦克車避開了人。

   在車隊後頭的指揮官看到第一車沒壓過人還閃開後大怒,在無線電中怒斥第一車駕駛,咆嘯著叫他立刻壓過去!

   但指揮官才叫了三次命令就突然改口了,他顫抖聲音地要第一車駕駛趕快繞過年輕人,千萬不可壓過去,不然就熄火停下來。第一車駕駛雖然搞不清狀況,但剛剛似乎見鬼的驚嚇依然還在,於是他熄火,閉眼抱頭,一動也不敢動。

   原來剛剛都敏俊瞬間移動到指揮官戰車內,睜大眼睛看著他,兩手比著停止和改道的手勢,然後吐吐舌頭嚇指揮官,而當指揮官睜眼要看清楚時,他就又瞬間移動另一邊,使指揮官嚇到以為見鬼了,最後冷不防從後面雙手搭他雙肩,嚇得指揮官從座位跳起來,頭部重重地猛擊裝甲鋼板。於是指揮官改了命令。

   都敏俊阻止戰車繼續殺人後便搭機回韓國去了。他不知道的是,他擋戰車救人的義舉將會使他和千頌伊再重逢。因為因果定律要回報他擋車救人之恩,所以他回到韓國後不久,千頌伊在快要被卡車撞到時,都敏俊適時地在場救了她,開啟了他倆姻緣重逢之路!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因此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