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藤雄鄭捷文攻武嚇
趙藤雄鄭捷文攻武嚇

趙藤雄鄭捷

   趙藤雄、鄭捷兩案其實是藍營文武並進的戰略,目標在贏得年底大選。

   藍營每當選情告急就會出奧步,這已經是普遍的共識,例如319槍擊案、蔡英文羽昌案、連勝文槍殺案等等。

   鄭捷北捷殺人案發生前馬英九被懷疑必須向美國繳稅,綠卡何時放棄也被要求出示證明,而且學運力量並未消弭。北捷案一發生,焦點被轉移,藍營還可兼打學運,這是武的策略…..動刀殺人!

文的策略就是司法破壞,學運學生多人已被司法追殺,但綠營大咖卻還沒被動到。羽昌案抹黑蔡英文的類似手法民眾已看破,所以現在推陳出新,趙藤雄案就是[黃蓋苦肉計]

   趙藤雄案現在看起來好像馬政府肅貪決心可佳,但仔細思考一下就覺得有那裡不太對勁,但一時又說不上來。現在被指控貪汙的都是藍營人物,但最後會不會掛勾到綠營大咖?看看馬英九是怎麼整肅王金平的,監聽案對象原本是綠營大咖,但最後硬是能扯到藍營王金平,所以現在不能以為趙案是藍營在打自己人,最終目標就是黃蓋火燒連環船。

   趙藤雄官商勾結不是兩三年的事,檢調宣稱監聽已四年,但以一天起訴總統陳水扁的手法來看,辦趙藤雄何必拖四年?軍警檢調全部是藍營自己人,辦人快慢既然可以差別如此大!

   以既有的例子來看,藍營被控貪汙的大咖最後都是沒事的,例如林益世、賴素如、南投縣長李朝卿、彰化縣長卓伯源……,有的則在國外舒服過日子,例如東帝士集團陳由豪、何智輝縣長等等。假油案魏應聰、汙染案日月光張虔生,至今都沒事,那你說趙藤雄會有事?當然最後會沒事!

   貪汙本來就是藍營傳統事業,陳水扁總統執政八年阻斷藍營貪汙路,很多人至今恨得牙癢癢的,所以立刻把他關起來。然後貪汙渦輪全開,要把失去的八年加倍奉還,所以到處都是圈地、舞弊。大埔強徵案死那麼多人有聽到馬英九說甚麼嗎?沒有!士林文林苑、樂生療養院抗爭多年,最後結果不都一樣悽慘,那你怎能相信現在馬英九突然良心發現要辦趙藤雄?

   曹操看到黃蓋被打得遍體麟傷,因此相信他,結果就是赤壁一敗塗地。如果大家勿以為趙藤雄案真是肅貪,那台灣人就很難脫離苦海!等到接近大選時,趙案一定會把綠營大咖起訴。

   很明顯的疑點就是檢方在裁紙場攔截到遠雄公司69箱待滅文件,然後就好像不必到總公司查扣文件了,這不是很奇怪嗎?69箱文件將來就會變出掛勾綠營大咖的文件,然後把所有綠營重要候選人全部起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藤雄 黃蓋苦肉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