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服.jpg
捷運服

捷運服飾

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至今無法交代凶槍來源,這是很不可思議的,因為德制p220取得困難,相對地要追查來源就很容易,從槍枝編號就可循線找出擁有者,如此容易的事卻不敢公布真相,馬英九等同是宣布這是我們幹的!

   319槍擊案也是真相不明,馬英九選前說要徹查,可至今不聞不問,等同告訴大家:這也是我們幹的!

   那北捷隨機殺人案是不是藍營幹的?那就要思考此事到底對誰不利而對誰有利?連勝文案發生後,藍營立刻呼籲用選票制裁暴力,言下之意是指綠營幹的。結果隔天藍營果然逆轉勝三都。

再看看這次北捷案,時間剛好在520隔天,這是要誤導民眾此案是衝著馬來,然後網路紛紛有人發表類似言論,還成立粉絲團,企圖擴大北捷案影響面很明顯。以常理來說,發生這麼嚴重的命案,理應不會有人跟著表示效法,尤其是在警方先前已抓走揚言癱瘓捷運網友的情況下,這樣不當發言等同是自尋死路,所以這些網路效法者或粉絲團比較可能是整個陰謀的一部分,行程是照sop來走的!也就是:

[案由]如何抹黑學運以降低大選影響力?

[方案]1.直接刺殺學運領袖或親屬。

     2.製造可牽連至學運的社會重大事件。

     3.以金錢、美色策反學運主要幹部。

     4.製造學運領袖和綠營領袖合作機會,再以司法追殺綠營,再和學運掛勾,鬥臭、鬥垮。

[執行]相關單位配合外圍組織(媒體、竹聯幫、華僑、工商界…)執行

   顯然北捷執行的是方案2,若此案無法抹黑學運,那接下來就會執行其他方案。北捷案疑點甚多,列舉如下:

  1. 1. 專殺低頭、求饒、躲藏者:顯然兇手意在增加殺傷人數,避開抵抗者以免浪費時間,顯然上級有規定某數額以上的死傷數目,以造成社會恐慌。

       以心理學來說,憤怒的兇手理應見人就砍,而不會再回頭殺躲藏者,因為如此顯得太過於冷靜。只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殺手才可能冷靜到回頭找人殺,那兇嫌是誰訓練的?

  2. 2. 怒斥已砍三刀果然放過:這點很不尋常,會因對方這樣說就放過,可能原因是受害者說到了數字3,使兇手想到上級交代的數目,所以愣了一下,算一算似乎還未殺足交付額,所以便趕著去殺別人。

  3. 3. 走出車廂不再殺人:鄭捷理應可以走入對面車廂再殺人,但他沒有。慢慢地走,最後把凶刀丟在地上讓大家逮捕。

    這樣的反應甚為詭異,有民眾上傳車廂內民眾拿傘對抗鄭捷,顯示他殺人意識尚在,但為何一到江子翠站後,他走出來就慢吞吞,殺氣一下之消失不見頗詭異,正常情況應該是追殺剛剛拿傘要戳他的人,或者是趕快奔跑逃離捷運站。

  4. 4. 等著被逮捕:自知必死的兇手通常都會自殺,國外的連續殺人案幾乎都以兇手自戕結束,例如同一天在美國發生的處男羅傑連續殺人案,敢殺人就敢自殺。但鄭捷卻未自殺,原因當然是上級指示,他必須在接受審訊期間把犯案動機牽扯到學運才行,甚至必須扯出和學運領袖、綠營大咖關係良好的謊言,媒體公布這些審訊內容當是在年底大選前不久,以影響選民投票意願。

  5. 5. 犯案前和朋友見面,且告知將犯案:此點相當不尋常,難道他不怕朋友報警抓他?可能原因就是鄭捷把保命資料交給朋友,如果他被殺之滅口或家人遇害就公布真相。而他朋友知道他不得不執行命令的苦衷,不敢報警,也知道報警沒用!

  6. 6. 捷運局處置詭異:捷運局已坦承沒有報警,是民眾報的案。甚至傳言北捷運管中心要求司機過站不停,停靠下一站。

    北捷若真是過站不停,那死者肯定不止四人。難道準備狙殺鄭捷的滅口小組是被安排在下一站?因為提前在江子翠站停車而使鄭捷未被殺人滅口。

  7. 7. 媒體為何說鄭捷想吃南部粽?鄭捷已否認說過此話,那媒體怎麼會憑空捏造?難道這是傳遞訊息的暗語?也就是說上級經由媒體和獄中的鄭捷溝通,密語想吃南部棕翻成白話可能是:”把尾款匯入*南戶頭把家人安置在南部”….等等。而鄭捷回說沒這樣說便表示不同意。

  8. 8. 企圖以精神鑑定脫罪:以精神鑑定判無罪才能使殺手甘心執行任務,上次馬面槍殺連勝文、黃運聖被判24(一審而已)顯然已影響到後續殺手的招募,竹聯幫、四海幫沒人願意接受徵召殺人,因為馬面為國犧牲奉獻竟然沒以精神病開脫,立下五都大選翻盤的大功臣被這樣走狗烹當然令黑道忿忿不平,結果現在外省仔不得不找體制內人員當殺手,當然這次以精神失常開脫對外省政權甚為重要,一旦鄭捷被判重罪(二、三審也無法開脫)那以後將找不到願意執行殺人命令的殺手。

    竹聯幫前老大陳啟禮的案例至今仍膾炙人口,他接受外省仔政權徵召前往美國殺作家江南,理由是[蔣經國傳]誣蔑元首。眷村長大的陳啟禮也是外省人,當然願意報效外省政權,可他是老江湖了,偷偷把上級交付任務的談話都錄音起來,交給當時還只是小弟的白狼張安樂保管(對白狼來說是很危險的),果然成功刺殺江南後,外省政權便派出清理小組要滅口,陳啟禮很聰明地乖乖被美國逮捕,然後白狼便公布錄音帶,美國因此輕判陳啟禮而找國民黨算帳。

       自林義雄全家滅門血案到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江國慶和洪仲丘軍中冤死案(還有很多其他案)、北捷隨機殺人案等等,真相都是不清不楚的,但幕後指使者都可能是外省政權,他們似乎完全沒有改變1945年以來對台灣人的態度,要殺就殺,只要能保有政權就好。

       黃運聖命案家屬拿到650萬補償金(其中500萬竟然是"受害者"陳議員給的)。家屬和社會大眾沒有用力追出連黃案命案幕後真凶是此次北捷隨機殺人案再發生的誘因,因為幕後主謀知道用錢就可以堵住大家嘴吧,也知道台灣人對升斗小民的死漠不關心,於是敢一幹再幹,只要能影響大選和汙衊反對陣營,殺再多人外省仔都無所謂,反正搞爛了移民歐美就是,18%優退還是一樣照領!北捷隨機殺人案發後不久,藍營媒體名嘴立刻把此案和學運掛勾,作法跟連勝文案後藍營立委立刻高喊用選票制裁暴力一樣,好像都不用經過警方調查就可以知道是誰主謀的一般,用意相當明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 隨機殺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