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疑是情治特工

  五都大選前發生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而且是在電視實況轉播時發生,要此案眾所皆知的意圖相當明顯。再比對此次高捷殺人案,同樣是在台北發生,而且是公眾特多的場合,兇嫌一樣都無逃跑意思,好像被捕是最安全的。

  連案的兇嫌是跛腳馬面,擁有美國現役特戰人員使用的德製p220自動手槍,被認為不大合理,因為這種槍取得困難,連竹聯幫老大都不一定能擁有,馬面是個殘疾又過氣、負債的黑幫小咖,他如何能擁有p220,所以連案(黃運聖命案)至今真相不明,抓到的馬面不過是執行任務的最末段角色,通常這種花錢僱用的小咖殺手會在完成任務後被殺之滅口,可馬面很聰明,他行兇後並未拿槍威脅在場民眾(尚有49發達姆彈),而是乖乖地被逮捕,因為他知道一旦到暗處,他只有被滅口的份,尾款拿到的同時也是沒命時,這電影已演過n遍了!

   鄭捷走出車廂後並無積極殺人的動作,一般解釋是氣力耗盡,但從錄影帶來看並非如此,因為他手腳並未發抖。影帶中條紋男之所以敢向他丟東西,是看到他慢慢地在走,但如果鄭捷此時真要殺人,條紋男肯定是沒命的,但鄭卻一直垂著拿刀的手。顯然他在等警方逮捕,出車廂後他已無意殺人,因為他知道此時要殺他滅口的人可能下手。

   錄影帶可以看到最後有很多民眾衝過去打鄭捷,這和馬面被逮捕時是不是有點像,怎麼有那麼多勇敢的人突然出現?如果不是警方用跑步的方式趕到,鄭捷會不會被踹死?據說打他的人專挑頭部踹,其中還有人是練過武術的!真巧呀,高手這時候才出現!(連案時出現竹聯幫愛堂堂主奪走手槍)

    以鄭捷殺人的手法來看,絕非是普通民眾辦得到的,因為目擊者稱刀子進出人體似乎相當容易,而這是把沒血槽的水果刀,要不被人肉吸住便必須扭轉角度後抽出,鄭捷怎會知道這道理呢?這只有情報特戰人員才訓練過的技巧,大二生怎會知道?難道他事先用整條豬試驗過?

   情治單位秘密吸收殺手時有所聞,有些是職業軍人中體能戰技特強者,有些是軍事學校中體能、體型特優者。被吸收者會先被原單位以不光彩的理由退學或勒退,然後轉到想滲透的單位去。例如假設原本是某單位表現優良的上尉連長,有一天交了女朋友,不久後分手,然後連長就天天買醉鬧事,然後就被勒令提早退伍。退伍後的連長開計程車維生。有一天竟然和乘客發生車資爭執,氣憤之下殺了人,而死者竟然是民進黨大老!這樣的腳本看起來很自然,但事實上連長並非真的被勒退,他是被特殊單位吸收執行刺殺任務,任務完成後連跳兩級,官拜中校。

   鄭捷是否被特殊單位吸收,國防大學應公布真正退學理由,事關四條人命和22人輕重傷,理應讓大家更清楚真相。如果他是執行類似連勝文案的特殊任務,那他家人的安全就成為該秘密單位逼他守口如瓶的人質。昨天鄭捷父母出現人群中,你會發現有一些看似很精幹的人員,這些人身分不明,但卻不時貼著鄭父低聲說話。鄭捷父母被警方保護的規格幾乎比照總統級,這是怕民眾失手打死他們,他們一死,鄭捷肯定把幕後真相公布出來!

   馬面(林正偉)一審被判24年,罰款24萬,以實況轉播槍殺一人、重傷一人的案情來看,這絕對是輕判。不能重判的原因當然是怕以後招募不到願意當殺手的人。但真正主謀當然不會讓馬面在監獄裡活太久,因為他多活一天就有多一天說出真相的可能。所以二、三審會越判越輕,早一點讓他出獄,再製造糾紛殺之滅口。

   所以鄭捷到底是不是奉命行事,看一審就知道了。如果跟馬面一樣判二十幾年、罰幾十萬,那就是特工sop行程,二、三審肯定是越判越輕,讓他早出來後殺之滅口。但現在竹聯幫已放話要在監獄中處理鄭捷,這會不會是在執行殺人滅口?不無可能。照理說這種冷血殺手是人人害怕的,在獄中的竹聯幫黑道份子敢動手的可能性極低。一般認為幫派份子很兇殘,其實那是一種錯覺,會加入幫派的人就是因為本身天生膽小,才會想聚眾壯大聲勢,幫派份子打人時都是成群的,不會有空手的幫派份子敢一人獨挑兇惡之人。竹聯幫會放出這種風聲,而媒體竟然也報導了,顯然是幕後有特殊單位在操弄!

  國小被女生甩了就想殺人?何不說幼稚園時被女生看雞雞而懷恨一生!鄭捷殺人動機被說成和國小女生有關是不是有點扯?試問大家能對國小同學有多大的恨意,然後長大了要以殺害一群陌生人洩憤?而這樣的殺手在求學過程中其實都是人緣不錯的好學生,功課也很棒,同學、師長、鄰居都說他很正常、很乖,然後媒體卻要大家相信他懷恨國小女同學至今?太扯了吧!

   顯然鄭捷殺人動機不明,這跟馬面殺人動機一樣不明!你相信馬面要殺陳議員兒子是因為二十幾年前的土地糾紛?然後還會把身高191的連勝文看成是170的人?扯這種謊也太把台灣人當白痴了!

  現在編出來的鄭捷殺人動機比馬面案還扯,如果說成是被大學女同學所甩也比較有可信度,竟然扯到大家求證困難的十幾年前舊事,跟馬面案扯二十多年前舊事根本如出一輒,說不定往後會有兇手說他殺人動機是因為死者在幼稚園時踏死他心愛的一隻螞蟻,看大家怎麼去求證!

  鄭捷殺人報案的是民眾而不是捷運局,發生這麼嚴重的事竟然不報案,是不是有蹊蹺?事後還騙媒體說有請法師對車廂誦經,為何要騙?為何要派警察拿衝鋒槍到捷運站晃來晃去?諸多作法都很不尋常!

   以心理學來說,鄭殺人是因國小被女生甩或出賣,那怎麼在捷運殺成年人、老人?這裡並沒有他恨的對象!

  竹聯幫前老大陳啟禮曾被情治單位吸收為刺殺美國作家江南(因為出版蔣經國傳),陳啟禮前往美國執行任務前把保命錄音帶交給白狼,原本會被殺人滅口的陳啟禮因為白狼公布錄音帶而保住一命。現在鄭捷同樣在犯案前和好朋友見面,他是否交付了保命錄音帶?該位朋友是否會遭到幕後主謀殺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 捷運隨機殺人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