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關羽.jpg
鄭捷關羽

    鄭捷短短四分鐘內連殺25人死傷,首創國內外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案。有人說他鬼附身,但這鬼竟然是關羽嗎?看看兩人的神似度,丹鳳眼、臥蠶眉、厚唇直鼻,相似度達98%!

     關羽生前殺人無數,不只是打仗時殺敵兵將,和曹操三屠徐州時也殺無辜老百姓,例如三國志、資治通鑑都有記載的屠彭城、水淹下邳,估計老百姓因關羽、曹操、劉備、張飛而死的達百萬之眾。徐州本來是東漢人口高達六百萬的六個大州之一,但曹魏時整個北方中原人口才450多萬,所以史書說曹操三屠徐州後萬里無人煙是真的!

    但參與這樣慘烈大屠殺的關羽卻成為神!劉備曾是徐州父母官,但卻帶曹軍來殺自己州民,史書竟也稱之仁君!

    張飛殺害下邳國丞相曹豹而引起不滿,張飛繼而大開殺戒鎮壓,於是中郎將許耽衝出城外找呂布來救,於是呂布擊退張飛。這段正史記載的事短短幾行。字裡行間沒說的是呂布不是才剛剛被曹操擊敗嗎?怎麼有能力打敗擁有徐州已一年半的劉備,劉備當徐州牧時擁精兵十萬以上(陳登說徐州帶甲精銳十萬以上),怎麼會被窮途潦倒的呂布打敗?呂布手下也不過是高順、張遼、成廉、宋憲、魏續、侯成、郝萌、臧霸等殘兵敗將,估計不超過五百人。為什麼沒人去思考這種兵力懸殊的問題呢?

    曹操是擁青州兵四十萬的大軍閥,加上兖州、豫州當地的兵將,總兵力至少有八十萬以上,但這樣的大軍閥再加上劉備、關羽、張飛的聯軍,竟然圍了下邳的呂布長達四個月還攻不下,期間還決泗水、沂水灌城。歷史上同時決兩條河灌城的只有曹操、劉備幹得出來,但這樣罔顧無辜老百姓生命的人被史家稱讚是英雄、仁君!

    劉備照理說不應該找曹操攻徐州,就跟馬英九不應該找中共攻台灣一樣,吃住穿用台灣的資源,怎可忘恩負義地出賣台灣。劉備儘可以找公孫瓚、孫策或袁紹聯盟,這三人都沒屠殺過徐州,可偏偏他找屠殺過徐州兩次的曹操!

   劉備兵眾被袁術包圍在海西時曾[吏士互相格殺,煮吃屍體](三國志),也就是吃人肉充飢,而且是活活打死的。曹操沒軍糧時,程昱率兵擄掠自己故鄉,並把鄉民殺害當肉餔供曹操和兵將吃(三國志)。呂布當時同樣遇到饑饉問題,但為何正史、野史、小說完全沒有吃人肉的記載。陳壽在三國志不客氣批評呂布,卻沒有呂布屠城、吃人的任何記載,反而被他稱讚的劉備、關羽、曹操等人殺人如麻、吃人肉喝血。這樣的價值觀是不是很奇怪!

    關羽在萬軍之中取顏良首級,像不像鄭捷在百多人車廂中橫劈縱刺般凶狠無比!看來鄭捷真是被關羽附身了,他家肯定是有拜關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 關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