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江子翠站 驚傳隨機砍人案
 2014年5月21日 下午5:08..

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今天下午發生持刀隨機砍人事件,媒體報導,已釀成四人死亡,至少21人受傷的慘劇。

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82年次鄭捷東海大二學生,從車廂內砍殺到月台,已被警方制伏。

------------------------------

[評]昨天真的很熱鬧,早上8:21花蓮鳳林發生5.9級大地震,下午台北捷運又發生大學生隨機砍人事件。台北市有流浪漢隨機棒打國小男童,有馬尾男用針筒在捷運亂刺人.......天龍國真是無奇不有!

      這種隨機砍人肯定是會再發生的,而且兇嫌也會是大學生。318太陽花學運是和平抗爭,但馬政府硬要說他們是暴民,而且還真的動用司法起訴,要毀了大學生的前途,留下前科。323大學生被爆打還反而被說成是暴民,然後起訴留下前科,馬英九自以為吃你死死的,以為台灣人會因此乖下來。但年輕人現在變聰明了,乖了這麼多年不過是更讓人糟蹋而已!

    呂布為國除賊,沒屠殺過人民,但史家、小說家一直說他壞,結果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呂布軍(第十一集團軍)就壞給你看,以三光政策屠殺數千萬中國人,你要呂布壞,那就壞給你看!同樣的道理,馬英九要大學生當暴民,那他就暴給你看!

    上次嘉義有人在網路說要久坐捷運裡,結果幾小時後就被台北警察南下抓走,馬政府以恐怖分子規格抓走網路發牢騷的人,但現在捷運內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卻是姍姍來遲,鄭捷持刀在月台大廳晃呀晃的,只看到民眾勇敢地向他丟垃圾桶,卻不見警方趕過來,抓嘉義網友的高效率不見了!

    鄭捷這次行兇和國外類似狀況很不同,國外兇手動作都很激烈,會有奔跑、追逐狀況,但鄭捷卻是斯文地慢慢走,頗有馬英九溫言軟語幹壞事的作風,顯然他是藍營的馬迷。馬政府官員有綠卡、楓葉卡,說成是有國際觀,現在鄭捷隨機殺人讓台灣跟日本、美國、韓國、中國齊頭並進,那馬英九要誇他有國際觀嗎?

    台灣經常發生飆車族持西瓜刀砍殺無辜路人,很多人至今依然是殘廢,而犯案的青少年卻早已出獄活跳跳。那這次鄭捷會被判重罪嗎?他和飆車族不同的是身分是大學生,而大學生近來都在反馬英九,而飆車族卻是支持馬英九,還曾在凱道砍傷學運學生,當時馬政府沒人譴責飆車族砍人,現在大學生學飆車族砍人,馬上被馬政府罵,同樣是殺人,竟因身分不同而有不同對待,台灣實在很奇怪!

  鄭捷只有一人卻能殺死傷那麼多人,該檢討的是誰?台灣自國小開始就習慣冷漠地看霸凌者欺負人,養成一副事不關己、天下太平的安樂公個性。長大後遇到暴力事件時,自國小養成的習性就會在第一時間表現出來,不會有人挺身出來抗暴,大家只會逃避,跑得慢的人就倒楣了。

   新聞播出捷運最後一節車廂的民眾拿雨傘抵抗,婦女高喊著離開。鄭捷拿著刀慢慢靠近,雙方陷入僵持,遲到捷運車門打開,大家才逃出來。這個畫面傳到國際媒體會被誤以為民眾是在對抗獅子,但其實只是一個21歲的大學生!台灣人真的很悲哀,不會自救、救人,連殺人都很沒效率!

   這種隨機殺人的事肯定還會再發生,因為馬英九用軍警檢調全面封鎖年輕人發洩管道,一發聲就被司法追殺,那年輕人忍無可忍下就隨機殺人,和平抗議被說成暴民,拿刀殺人也是暴民,同樣是暴民,那有人就會選擇拿刀的,可以說殺手是馬英九逼出來的。而馬英九這種高壓統治的態度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明天出現的殺手就不一定只是孤單一人,可能會出現三人以上的殺人團體,就跟新疆頻頻發生的集體砍人事件一樣。

    事發後網路立刻有人組鄭捷粉絲團,而且加入者已破一千人,這就是年輕人被馬英九高壓統治所逼的結果。而中年以上的民眾貪念於自己已有的安定生活,所以指責年輕人為自己前途的抗議行動,這樣就形成了世代對立,年輕人更絕望就更憤怒!

    照理說這種隨機殺人犯應該是中年失業的潦倒大叔,喝得醉醺醺地拿刀亂揮亂砍,又哭又吼地搞笑演出.....,但事實上鄭捷卻是只有21歲的年輕人,而且沒喝酒,也沒亂吼亂叫,他殺人時就跟馬英九一樣斯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捷隨機殺人 鄭捷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