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屯.jpg
 呂布屯

呂布其實沒死

《三國志呂布傳》記載曹操、劉備水淹下邳後生擒呂布,縊殺之,然後梟首。以陳壽的記載來看,呂布等同是被殺兩次,縊殺、梟首。梟首是漢朝官定的刑法,就是砍下頭插在木棍上,當時只用於異族,例如西羌、匈奴叛亂者都被梟首,插頭示眾以恐嚇其他胡人。

   三國志中並沒有其他人被縊殺後梟首的記載。《三國志關羽傳》:「權遣將逆擊羽,斬羽及子平於臨沮」《三國志張邈傳》:「太祖圍攻數月,屠之,斬超及其家」關羽、張邈都是被斬殺,也就是官訂刑法[棄市],而且連家人也被斬。

   為何獨獨呂布是縊而後梟,如果說殺兩次是因為呂布罪較大,那為何又放過家人不殺?斬的死法較血腥,血鐵定是到處亂噴的,這樣不是更能顯示罪重?所以縊殺以後再梟首很不合理,何況呂布並非胡人,怎會用梟首刑?而且既然最後要梟首,那不就直接用斬刑就好了,再把頭插上竿子就是梟首刑了,那陳壽就直接記載擒呂布梟首。

   所以陳壽可能是故意填加梟首兩字,為的就是要讓世人確信呂布已死透,而真相是陳壽知道呂布並沒有死!

   楊貴妃被唐玄宗下令縊殺於佛堂中,但現在日本卻有楊貴妃墓。傳說貴妃被縊後昏迷,以假死狀態騙過大家,然後偷偷逃往日本。因為縊殺是力士拿繩子緊勒脖子使窒息死亡,力士其實是可以控制力道的。

《博物志》曾記載死而復生的事,東漢末年盜墓者掘開大墓後發現一位宮女還活著,曹魏國郭后知道後便把宮女接來,問她有關西漢的歷史。郭后死後,宮女因傷信過度也死了。《晉書志第十九》、《宋書志第二十四》也都有記載此死人復活之事。

   《後漢書》也記載了東漢末年婦人李娥死而復活的事,盜墓者聽到有人在敲棺材的聲音,打開後發現下葬已半月的李娥竟然活過來了。那呂布是不是死而復活?這可能性是極大的,而且現今還有實物當旁證!

呂布屯村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張鎮,是距離北京市只有四十公里的小村,人口只有一千多人,村民說他們都是呂布當年駐屯當地的部屬後裔,所以村名叫呂布屯。

呂布屯村的存在為呂布死而復活提出有力旁證。照東漢、三國歷史來看,呂布在西元198年前從來沒有進入過公孫瓚的幽州薊(今北京)。西元199年春季公孫瓚在易京(今北京市南方保定市雄縣)被袁紹打敗自焚而死。公元207年曹操擊敗袁尚,統一北方。如果呂布沒死,那可能是在207年後來到北京。

三國志記載199年時張遼、侯成、魏續等呂布部將都投降了曹操,但往後歷史卻只有張遼發光發熱,其他人卻像是人間蒸發一樣,這不是很奇怪嗎?侯成、魏續照理說應該是留在呂布原來的騎兵部隊裡,像張遼一樣替曹操打前鋒戰,但事實上卻只有張遼一人有歷史,同樣是投降,而且投降時彼此同樣是呂布八健將之一,照理說沒理由突然沒沒無聞,唯一可能的是,侯成、魏續、曹性、宋憲都跟著呂布一起到北京去了。

   下邳城被圍近四個多月,還被大水淹。但最後卻不是曹操攻進來,而是呂布自己走下白門樓投降的,所以曹操也沒有下令屠城(也可能是淹死夠多百姓了)。侯成、魏續綁陳宮、高順投降,這期間有沒有甚麼交換條件?張遼沒被殺有沒有甚麼交換條件?曹操在官渡之戰後坑殺八萬袁紹降兵,為何沒殺光呂布降兵?

   曹操沒殺呂布降兵的主因應該是很需要這一支戰鬥力強的騎兵,問題是這些騎兵跟呂布出生入死已近十年,他們肯效命於殺死自己跟了十年的主子的兇手嗎?這是很值得懷疑的。春秋末期趙襄子殺死智伯,結果豫讓為了報仇連續被抓三次,前兩次都被趙襄子原諒縱放,第三次才殺掉,還稱讚他國士無雙!

   張遼、侯成、魏續跟呂布都將近十年了,多少艱苦的日子一起度過,卻都沒中途離開,現在卻比豫讓還不如?而豫讓跟智伯不過一年多!所以合理地推論,他們的投降是有條件的。

   條件可能就是呂布縊死是假,只昏迷而已,但對外界卻宣稱呂布已死,使外圍的臧霸、張邈、眭固等軍放棄抵抗。由張遼帶領呂布騎兵幫曹操打天下。呂布則帶領魏續、侯成、曹性、高順、陳宮等少數部屬、士兵前往北京駐屯,但對外必須隱姓埋名。於是呂布屯形成了。

   呂布在北京生活一陣子之後,可能移民現在的韓國,成為韓國呂姓的始祖。也有可能移民到日本。日本在東漢末年時陷入混戰,但突然出現一位17歲少女卑彌乎統一各邦,她是耶()馬台國領袖。卑彌乎在魏明帝時曾多次遣使來中國交流,被賜[親魏倭王]金印,為何她對中國如此親切?這在以前日本是從來沒有過的,原因可能她就是呂布的女兒(或兒子,男童看起來像女孩)。因為曹操放了她爸,所以她對曹魏就很友善,不時派大使回故土看一看。

   ()馬諧音野馬,象徵呂布騎兵的馬飛快地跑。呂布在日本各部落混戰時帶領騎兵來到日本,以自己女兒為領袖當掩護,成功地統一日本各部落,成為日本皇室的始祖,所以國名才會是日本,因為日字拆開就是呂字,本布古音同。天皇以自己父親名字為國家命名。巧的是,現代考證證實日本國名正是在中國三國時代訂下來的。

   卑彌乎統治日本時不曾親自開口向國人談話,都是經由男性宰相替她宣布詔令,這原因當然是呂布女兒不會說日本話。

   漢獻帝的孫子劉阿知在五胡亂華大屠殺前夕移民日本而逃過一劫,可他並非隻身移民日本,而是帶著兩千多人一起移民日本,照理說這不大可能會被日本天皇答應,因為兩千多人已經等同是一支不算小的軍隊了,日本天皇何以能信任劉阿支?而且又何以能大方地撥出廣大膏腴國土讓這二千多名外國人住?除非是日本天皇和劉阿支有特殊的世交才可能如此!

   因為日本天皇是呂布的後代,而呂布是漢獻帝的忠臣,所以天皇知道五胡將屠殺中原漢人後緊急收容漢獻帝二千多後裔族人。今日高橋、原田、大藏、秋月、板上、櫻井、志賀等等都是漢獻帝的後裔。

  中國、韓國、越南都拜關公,但日本天皇卻明令禁止,日本自古不拜關公,只有近代華人移民區才有關廟出現。日治時代天皇下令焚毀全台關廟關公雕像,改祀大麻神(事見台南關廟區山西宮關帝廟誌)。天皇嚴禁拜關公也間接證明呂布是天皇之祖的可能,當年劉備關羽張飛迫害呂布,天皇當然不准拜!

  日本至今在高中都有射箭課,為何射箭在日本這麼受重視?那當然是因為呂布是有名的神箭手,呂布女兒(或兒子)成為天皇後當然也特別重視射箭。而且日本的箭術是特別針對騎兵用的,所以弓的下半段較上半段短,這樣便不容易在騎射時碰到馬身。呂布能在飛馬上左右馳射,日本也巧合地有這種騎射術和弓,這都是旁證呂布開創日本大和皇朝的間接證明。日本民間以"遼來來"哄小孩止哭,意思是張遼來了,小孩子都嚇到不敢哭!可這張遼並非日本歷史人物,而且也不曾踏上日本國土過,怎麼會用中國人來哄小孩呢?日本又不是沒有出現過自己的可怕武將過!可能的原因就是日本

上層社會中有人知道張遼的厲害,用他來哄小孩子別哭,上行下效下,民間也學了起來,於是"遼來來"便傳開來了!而這日本皇室統治高層便可能是呂布家族,他們對張遼再熟不過了,而且也懷念他,便常跟小孩提起!


   呂布屯就是呂布沒死的證據,而呂布女兒(或兒

   呂布屯就是呂布沒死的證據,而呂布女兒(或兒子)就是日本天皇的始祖,日本的日字拆開是呂字就是證據。日本日文にほん(Nihon) にっぽん(Nippon)發音也近似呂布。以前都說日本名字由來是因日出於此,但這跟事實差太多,站在洛陽看日出時,太陽是在日本的南方數百里外出海平面!日本國名是日本人自取的,他們看到的太陽一樣是自東方升起,不會笨到認為太陽從自己國土蹦出來。此外,日本人自古以來就不說"不",而是改說いいえ(一爺),因為不和布同音,天皇避諱父親名字的音,所以要國人說不時一律說一爺(天下第一老爺...天皇爸爸呂布!)

     更不可思議的是,呂布用古音來念正是"日本",不信的話可以用閩南語念念看,呂的台語音就是"日"。台語是最接近古音的語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布 日本天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