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jpg
馬習會 (from gotomagma)

 2008年馬英九剛當選時,中共以為統一在望,結果現在統一越來越不可能,台灣意識反而更高漲!

2008之前台灣人對統一或台獨向來是七三分,因為祖先來自中國,台灣人若有似無地對中國有情不自禁的認同感。要不是因為外省人228大屠殺之故,反對統一的人勢必會更少。但自從2008馬英九當選後,台灣人觀念有了重大改變。關鍵就在於那一次陳雲林來台時的暴力鎮壓。

   馬英九以超高規格接待中國來的五級官員陳雲林,大學女生不過是稍微出聲就被警察扭斷手指,到了晚上更是出動鎮暴警察兇狠地毆打路邊民眾,數百人頭破血流。這事件應該是馬英九故意做的,製造流血。讓台灣人對中國人反感。

   接下來就是郭冠英罵台灣人台巴子,說八八水災死那麼多人他照樣睡覺做愛。外省幫派白狼的兩岸促進會流氓在桃園機場圍毆抗議自中國回台的連戰,連綠營民意代表也被打,結果被抓去關的不是打人的黑衣外省幫眾,而是被打的台灣人,很多人至今還在坐牢。這是馬英九刻意製造的種族衝突,目的就是要台灣人對中國人反感。

    馬英九打著統一幌子,做的卻是鼓舞台獨意識,這是中共當局相當意外的事。看看現在2014的狀況,兩岸統一有任何進展嗎?高喊要統一的還是白狼那些外省仔,反對統一、反對兩岸服貿的卻是越來越多。以馬英九760、690萬高票當選的事實來看,他要推動統一理應相當簡單,可為何至今依然沒有馬習會,而台灣抗議風潮卻越演越烈,原因很簡單,馬英九在搞鬼,破壞統一。他老爸臨終遺言是化獨建統,會這樣叮嚀兒子就表示馬爸知道兒子無心統一。就好像父母馬親會一再叮嚀不愛讀書的孩子讀書一樣。

   馬英九這些外省高官大多已有綠卡或美籍,子女也大多是美國人。這樣如何相信他們會真心搞統一?如果真的愛中國那是不是會讓兒女入籍中國,怎麼都是入美國籍?這是矛盾的。中共高層卻還是一直找這些美國人談統一,顯然判斷力有問題!

   馬英九這些外省人如果真的想兩岸統一,照理說應該會讓台灣人對中國人產生好印象,讓台灣人對中國有認同感,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台灣人接受的資訊大多是負面的,不是中國土豪亂七八糟,就是太子黨如何貪汙舞弊,台灣人看到的中國是不講法治的、是人治的,是暴力的,中國觀光客隨地吐痰、大小便.....等等。雖然這些是事實,但搞統一怎能這樣?

    馬英九在四川大地震後和妻子大力募款,卻在台灣八八水災後堅不吐露有無捐款,這是故意在製造台灣人怨恨中國人,馬英九一直在製造這種兩岸人民的對立情緒,手法就跟現在製造警察和人民對立一樣。

    習近平想統一,這是有民族情操的好觀念,但他想統一台灣就必須先除去馬英九這一群絆腳石。不然統一遙遙無期!

以拆字來分析:

習:本意是在巢上小鳥學飛,引申為學習之意。

近:本意是坿,用類似小斧頭的工具鏟土後加蓋城牆。斤本意是小斧頭。

平:甲骨文是上物壓下物使平整。

馬:簡體字的馬變成"玄"音,指一歲馬。

英:本意是用草蓋住被絞死者的屍體,或被絞死者曝屍荒野後長出茂盛的草。[說文解字]指榮而不實者。因為只有屍體處較肥,草較茂盛,其它地方則草稀,故榮而不實。後世用英雄表豪傑之人,因為英雄常常是戰死沙場、曝屍荒野,收屍時找草較多處就是英雄所死處了!

   英字內的央字原意是戴著木枷的犯人被絞死,因為古代都在市中心公開絞刑,後遂引伸為中央的意思。遭殃的殃字還可以看到本意在。

九:本意是伸手到洞內亂掏。象形字是一隻手和ㄙ,ㄙ本意為肱,是有力之意。後借為數字九,再造[究]字表原意"探究"。究字上是穴,即手伸入穴內摳。

    以兩人姓名看,一位是剛學飛的雛鳥,一個是不成材的幼馬。雛鳥拿小斧頭要壓人。小馬伸手要撈錢卻因此被絞死。鳥在天,馬在地,不相交集。何況這馬伸手亂撈錢而被絞死,雛鳥剛好用小斧頭鏟土來埋屍體。

  郭董拜的關羽對習近平是不利的,因為習字頭為羽,關羽即關住習的頭,人沒頭沒腦,做甚麼都錯。

  鹿茸在歐美是正夯的保健品,在美國小小一瓶就要千元台幣以上,運動員尤其喜歡鹿茸,對肌肉筋骨保健功效良益。台灣是鹿茸生產國,鹿茸主要來自原生的大型鹿種水鹿。但這樣高經濟價值的鹿茸竟然被馬英九說成是鹿耳朵毛,可以想見有利台灣的事不是馬英九關心的。所以台灣是否統一不是他關心的。說不定馬英九會把統一說成是統一7-11如何在中國推展業務。

   結論是馬習會無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習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