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回家的麻瓜

   昨天傍晚反核民眾癱瘓忠孝東路約半小時,很多趕著回家的麻瓜臉紅脖子粗地咆嘯抗議。這些麻瓜難道不知道堵路的人也想回家吃晚飯嗎?但[遍地腥羶,滿地狼犬,稱心如意,幾家能夠?]反核者預見幾個月後可能的慘況,麻瓜卻只看見當下的不方便!

   福島自311核災後至今荒涼一片,而且往後百年也無法住人。核四建在斷層上,危險性遠比福島高,何況核四是個豆腐渣工程。只為了馬英九這些外省人順利收後金、回扣就要犧牲北部八百萬人的未來,這樣有天理嗎?人家拿錢吃香喝辣,台北人卻吃輻射幅渣,這樣公平嗎?

  [宮女如花滿春殿,如今只有鷓鴣飛!]台北現在雖然繁華,但核災後就是人間地獄。馬英九這些人可以在核災發生第一時間搭直升機逃離,但台北市民卻全部要堵在對外各道路上,而且南部有能力突然接納逃難來的數百萬北部人嗎?反核人士早就說堵忠孝東路是在演練核災時交通的狀況,麻瓜卻還是不懂!核災時真正的狀況豈止昨晚那樣,堵車外,大街小巷都是搶劫的人,這好萊塢電影都演過。真實的狀況可以參考1949年外省人逃離中國碼頭時狀況,數不清的人想擠上輪船來台灣,沒金條的就上不去。輪船一開大家都跳水想追船,最後都淹死大海中。即使上了船也會因船速太慢,在共軍追擊下,被狠心拋下海。

     台北幅災發生時,往南逃的道路會迅速堵住,老弱婦孺都可能被犧牲,重演1949年外省人大逃難時的慘況,這不是演電影,而是實際發生過的事,不要太相信人性了,大難來時只有你死我活。這種慘況現在就可以避免,反核人士正在拚,麻瓜卻為幾分鐘舒暢而發怒!

    解決核四的問題需釜底抽薪,也就是解散台電,並把2007年以後導致虧損的所有官員都抓起來審判,已移民美國的也必須抓回來。不要怕解散台電會導致停電,台灣又不是沒停電過!1949年日本人戰敗離台時,台灣電廠癱瘓,後來不也是來電了。中國在抗日、內戰時各電廠不也都是被炸毀,但不也都是復電了。想賺發電財的多的是,把台電解散,逮捕現在台電所有高層,雖然會一時被惡意關電,但歐美各大民間電廠會立刻和台灣接洽復電的事,他們要賺這筆復電錢,所以台灣人不必怕馬英九、台電的恐嚇,解散台電、逮捕貪官,救台灣!

      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中樂透頭獎,只要能讓我打歷年來胡搞亂搞的台電高層耳光就心滿意足了(當然也包括馬英九等貪官汙吏)!

          群盜伺昏黑,連翻各飛揚  (恐嚇停電、限電)
                     .

           勢欲起六龍,東迴出扶桑 (指六都大規模抗爭爆發。扶桑是太陽,學運再起!)

           惜哉淪中路,怨者為悲傷

           豎子祖餘策,猶能走強梁         王安石[諸葛武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電 貪官汙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