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仰寧.jpg

警察會罷工嗎?

     日本時代警察是很受人民尊敬的,這是因為警察律己甚嚴,獎善罰惡,犧牲奉獻,鞠躬盡瘁。所以日治時代可以夜不閉戶,路不拾遺。但自從外省人來台灣後,日本警察被遣送回日本,台籍警察則被革職。目不識丁的外省人自己幹起警察來,專以巧取豪奪,欺壓百姓為能事。228事件會發生就是因為外省警察每天騷擾勒索攤販而起,林江邁因為攤子被警察沒收而跪下哀求,但惡警卻用槍柄擊破她頭,小兒子看到媽媽倒臥血泊中不禁大哭,路人各個悲憤不已,結果人群越聚越多,隔天就群起遊行抗議,沒想到外省警察竟然朝人群開槍,當場打死陳姓年輕人,於是暴動發生了!

    外省人掌控警察系統後,任務跟日治時代已完全相反,警察以人民為假想敵,白色恐怖時代恣意羅織罪名,要你死就得死,要你坐牢就得去。結果原本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台灣變成家家裝鐵窗,處處有危險。警察成為合法的白道流氓,和黑道竹聯幫、四海幫稱兄道弟,因為彼此都是外省人,說什麼也要照顧自己人。

    第一個殺警察的人卻是外省人,這對老一輩視警察為英雄的可是一大震撼。兇手是退伍老兵李師科(山東人),他為了搶銀行而殺警奪槍。對李師科來說,他在大陸早見慣惡警的醜態,所以他沒有尊敬警察的觀念。警察因為不值得人民尊敬,所以台灣人在萬不得已下絕不讓兒子去當警察,結果去讀警校的若不是因為家境太窮,不然就是不愛讀書的小混混。窮人當上警察大多貪汙,混混當上警察則魚肉鄉民,這就是台灣警界風氣敗壞的原因,至今依然沒多大改變。

     自從台灣經濟被外省人以立法院占多數狀況下搞壞後,很會讀書的年輕人因為找不到好工作而去考警察,這些警察的水準當然比以前的外省警察高,但現在高階的警察大多是過去的那些惡警,他們會以各種外界無法想像的招數惡整這些原本懷抱理想的新生代警察,逼得他們不得不聽話,久而久之便同流合汙了。上次新聞鬧很大的女性軍情局新進人員逃往英國不歸的事,她說長官逼她接客,這是我們外界無法想像的,軍情檢調各局如此,警界也一樣,高層施以各種令人求死不能、求生不得的手腕,最後就是變成現在的軍、警、調惡狀,只辦綠不辦藍,只打學生,不打流氓!

     有人希望警察能罷工,以台北黑白兩道嚴重掛鉤的狀況看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有警察被發現有稍微良心鬆動,那高層會通知竹聯幫動手,這個警察沒多久就會死在執勤中,一個未成年小流氓殺了警察不過是管束而已,這種事以前發生過很多次了,警察敢不聽話就只有死路一條,警察也有家人要照顧,也只好乖乖聽話!

    警察的代表物是鴿子,鴿子主食是穀類,自古用以傳遞訊息,是和平的象徵。

馬英九的馬在古時候也可用來送信息,所以算是鴿子的競爭對手,理論上馬英九不會善待警察。

今年是甲午年,甲屬陽木,可以供鴿子停棲、築巢和取食。但午是陽火,火可以燒木,導致鴿子沒有樹木停棲,這就是今年警察忙到像遊民的原因。

3月18日爆發太陽花學運,3月干支丁卯,丁為陰火,卯為陰木(草),草原悶火,濃煙蔽天,鴿子要找穀物吃和休息都很難,陰火小草還不致危害鴿子生命,所以是和平抗爭,沒人攻擊警察,只有警察攻擊學生。

4月干支戊辰,戊、辰都屬土,鴿子停棲在土地上是危險的,因為沒有草木遮掩,隨時會有貓、老鷹衝過來。所以四月的警察過得風聲鶴唳,一樣累得跟狗一樣。中正一分局還被包圍,當時的確隨時有動亂發生,可說凶險至極!

4/29~5/28己巳。己屬陰土,巳屬陰火,巳又指蛇。陰土指曬不到陽光的地,鴿子在沒樹棲時會停於此,或許還有水喝。但巳的陰火和蛇卻像是躲在陰暗處憤怒的蛇,伺機要捕殺休息的鴿子。也就是說五月將開始會有襲警的事發生,但還不致於在光天化日下大規模攻擊警察。

5月29~6月26日干支庚午,庚屬陽金,午屬陽火,對鴿子來說就是被金屬叉子插著在火上烤,是大凶的一月,這個月肯定會有武力暴動,原因極可能是林義雄器官衰竭死亡,人民忍無可忍拿武器上街,全面暴動展開,警察毫無招架之力!庚是天同化忌,所以暴動應該從大同分局轄區開始!

6/26~7/26干支辛未,辛屬陰金,未屬土。陰金指不能當武器的軟性金屬,例如金、錫、鉛等,所以也指化學物品。辛未是指黃金類礦物藏在土中。問題是鴿子吃穀物不吃黃金,吃地下黃金就表示貪汙。但不管如何,到7月已沒有暴動了,警察得以休息。如果地下黃金不代表貪汙,那就代表不是正式獲得的金錢(薪資),也就是說可能是民間給的錢,這代表警察罷工了,終於可以休息!未也指羊,羊吃草,不會傷害鴿子,鴿子也不討厭羊,因為鴿子不吃草,這是個和平相處的日子!但馬也吃草,這就和羊起衝突,但陰金也代表金屬做的馬銜,所以馬會被控制住,指馬英九被捕!

     結論是五月陸續發生偷偷摸摸襲警事件,六月暴動全面展開,警察傷亡慘重,七月警察集體罷工,天下太平,馬英九坐牢去!

哈,差點忘了談方仰寧。方原意是耕田犁具。仰是上下兩人,下者看上者。寧指屋內貯存很多物資。今年是甲午年,午火把甲木燒光,這是古人火耕的方式,然後用犁(方)耕田,這就是方仰寧一直在鎮壓民運的狀況(火耕=暴力鎮壓)。

仰原意是下屬看上官,所以方仰寧是乖乖聽上級命令做事。但現在樹木被火燒毀,長官沒能站在高台上,表示將不知道要聽誰的命令,因為沒人敢出面承認下鎮壓命令,這樣方仰寧將很難辦事。

寧指屋內貯存豐富,但屋子是木頭做的,甲午暗示大火燒光房屋財產,這是丟官的意思!

    要如何改變台北警界黑白掛勾生態呢?當然是要從黑道下手,這需要人民幫助警察。警察對黑道來說是處於亮處,警察個人和家屬資料,黑道都能透過警界外省高層得知,因為黑道早已在警界高層(電影無間道)。黑道要配合教訓、殺害不聽話殘害台灣人的警察時會派出不用負法律責任的青少年,這樣警察完全無法自衛了。所以人民應該在這點上幫助警察,也就是一旦在國小、國中有外省掛幫派青少年,民眾就應該幫忙警方處理這種少年殺手,對黑道來說,廣大的民眾是處於暗處的,民眾才能處理同樣是在暗處的黑道。當警察不再受黑道控制時,警察就能安心保護民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罷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