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核者被清空

    昨天27日晚上開始佔領忠孝西路的反核民眾,今晨已被警方趨空,在郝的命令下,方仰寧再度指揮鎮暴警察和噴水車秋風掃落葉,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洪崇晏和蔡丁貴教授等人都被抓上警備車。反核失敗等同宣布林義雄死刑!

  「馬蹄一蹴荊門空,鼓聲怒與江流東。曹瞞老去不解事,誤認孫郎作阿琮」馬英九再一次鎮壓成功,他玩得很快樂,但他似乎小看台灣人了。雖然「山雞翟雉來相勸,南禽多被北禽欺」,但誰又能保證下次來的不是雞,而是狼!馬英九的做法就是在複製1947年的228事件,警察已經被馬英九操到失去理智,又因為拜的是關羽,所以對人民已滿懷憤恨,馬英九製造分裂的伎倆雖然成功,但這無異是在玩火,因為警察再多也無法無止境地鎮壓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最後馬英九勢必得下令開槍,不然警察只有罷工一途可走。只要這種大規模抗議再搞個十次,警察不但不會在聽令鎮壓,反而會站在民眾的一方,這就是物極必反!

    核四雖然只是馬英九這些外省貪官洗錢的工具,但拿錢卻又不敢明說,這樣民眾便會一直以為燃料棒會放進去運轉,這樣核災鐵定會來,民眾怎能就此罷休,因為這是大家生命財產的問題,要錢又要命,這樣就太絕了!

    核四反應爐圍阻牆體被發現塞了寶特瓶、大便、垃圾,這樣的工程如何讓民眾相信核四安全?民眾不一定反核,反的是不安全的核四工程品質,但馬英九一直迴避問題,硬說是民眾反核。
   台灣有充足的日照可以發展太陽能;也有強大的風力可以發展風力發電;地熱也很充分,地熱發電沒問題。但這些馬英九都故意不發展,台電還企圖把風車蓋在住宅區附近,可說是故意製造民眾抗爭。而民間太陽能發電也被台電技巧性地抵壓,馬英九出爾反爾的政策,更是使太陽能廠商紛紛轉移國外。

    所以台電也是目前問題的關鍵,台灣人想解決很多問題都必須先解決台電才可以。上次檢調要查台電購煤案,結果鎖在保險櫃內的合約竟然會失竊,導致法官在查無證據下沒辦到一人,結果台電巨量虧損就這樣一年高過一年。而台電亂搞撈錢的高官,退休後就移民美國,可以說是吃乾抹淨。所以台電是台灣不得不拔的毒瘤!

   曹操當年納降四十萬青州黃巾,戰力因此足以抗衡袁紹。青州兵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重要,當然因此拿翹,他們只聽曹操的命令,其他將領根本無法駕馭青州兵,所以每攻下一處便發生青州兵燒殺擄掠的暴行,將領也只能當作沒看見,青州兵甚至嗆聲:「只要曹公死,他們就走!」沒想到曹操死後,青州兵真的打包要離開,曹丕怎麼留都留不住,曹魏戰力因此大減。

   台電就像是曹操時的青州兵,到處燒殺擄掠卻又不敢制裁他們。曹丕表面上雖是要留,事實上卻樂見他們走,曹魏雖失去強悍的軍旅,但卻可贏回民心。對台電若不痛定思痛地徹底改革,那民怨永遠無解!至於如何解決這種國營怪獸,那不妨參考殺人魔毛澤東的作法,當年他都是把國營怪獸的主管貪官抓出來活活批鬥到死,這招有用又徹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核 忠孝西路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