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命盤1.jpg
 馬英九下台預言

馬英九下台預言

   1948年淮海戰役開打,共軍大獲全勝,副總統李宗仁與各部長公開逼蔣介石下台,1949年1月28日,蔣宣布引退,6月21日飛抵台灣桃園,失去中國大陸統治者的地位,躲在小小的台灣當土霸王。從蔣介石的命盤星象可以來推測馬英九何時將面臨同樣的狀況。學運、反核和此起彼落的抗議潮如同當年攻佔各處的共軍,大學教授、反對黨和社會賢達對馬英九的批評如同當年李宗仁等人的壓力,而當年蔣介石的遷移宮坐本命官祿宮,有陀螺、天哭,所以查看馬英九官祿宮是否有天哭等煞星就可推測下台的時候。

    今年是甲午年,流年命宮紫微頗強,所以鐵板一塊。右弼指深藍的支持者。但地劫、陰煞都是凶星,午宮屬火,地劫、陰煞化為遍地烽火,可以想見全台抗議規模之大。但更可怕的是陰煞也指地下,地劫指地震,午表岩漿火,合起來便是火山爆發!

    在看甲午年的遷移宮,這是命宮的對衝宮,所以可以化為抗議他的人,有貪狼、三台、解神。貪狼指關心自己民生問題的民眾,各個已氣得像惡狼。三台指台灣北、中、南三處,即全台除東部外。解神指人民要解除他的職務!那人民的力量有夠力嗎?那就看宮干戊天機化忌到何處?天機化忌到馬先生的本命遷移宮,表示他前途的機動性被封鎖住了,也就是人民的力量大到使他坐牢。

而這本命遷移宮又是流年的兄弟宮,宮干辛文昌化忌又剛好落在馬先生本命的官祿宮,文昌指文書公告,所以原本是他的朋友將發表書面聲明,要求馬英九下台!因為這些朋友不想跟他一起坐牢,所以起義!

  那使蔣中正下台的天哭又在馬英九的何處呢?就在庚辰宮,剛好對衝流年事業宮,所以今年馬英九就下台的可能性高達九成!

  以流月來看,天哭在農曆二月命宮的對衝宮,318太陽花學運爆發於農曆二月,所以是引爆馬英九下台的導火線。到了流年農曆四月,也就是國曆五月,天哭將在馬英九的官祿宮,所以國曆五月馬英九將瀕臨下台最大的壓力點!而國曆五月又剛好是流年的命宮對衝宮,有解神,所以馬英九被解除職務可能性極高!

   國曆五月將是馬英九下台與否關鍵月,距離現在其實沒幾天了,那是不是因為林義雄絕食逝世所引起的全台革命呢?那查看一下朋友宮就知,國曆五月(農曆四月)朋友宮有天機,天機的機諧音飢,剛好巧合絕食飢餓,而且此宮內也剛好有絕字,也巧合絕食。天機原指姜太公呂尚,是個老者,也巧合林義雄年紀。宮內還有孤辰、大耗、亡神,這表示絕食導致體能大耗而死神降臨。天巫代表台灣人不捨林義雄禁食的祈禱,或許能使他有一線生機,但亡神又見貫索,恐怕凶多吉少!

    顯然林義雄禁食拖至國歷五月而死,全民怒不可遏,引爆遍地烽火,國民黨窩裡反,逼馬英九下台。

那窩裡反逼馬下台的藍營人物又是誰?國曆五月(農四月),馬的兄弟宮有太陰、文曲、天官,天德。太陰指月亮,像輪子圓圓的,文曲指此人文質彬彬。朱字中有天,合天官,天德指桃園八德,很明顯,此人是朱立倫!他將帶領藍營把馬英九拉下台,並關入大牢,放出陳水扁總統。

 昨天阿帕契直升機墜毀,編號808指馬英九現在民調滿意度只剩8%。被撞的王家民和藥局警告馬先生要注意民和為貴,不要與民為敵,王姓也指王金平,提醒馬不要再搞政治鬥爭了。正駕駛陳龍謙,陳龍指陳水扁,謙=遷,指立刻釋放陳水扁!

   顯然直升機是被神拍下來的,用意就是在警告馬英九要注意民和,不要搞政治追殺,否則馬英九將大難臨頭,下次可能是戰鬥機直接撞總統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下台 革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