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廢料在桃園

    大漢溪邊的核研所早年替美國生產核彈原料,卻把核廢料留在台灣,核研所把核廢料偷偷埋在大漢溪邊,卻被砂石業者把核廢料連同砂石挖走,最後輻射道路四千多公尺出現在桃園火車站前馬路。那麼熱鬧的交通要道卻是核汙染區,多少人因此基因突變已不可勝數。後來馬路整個被刨掉,市民卻不知道真正的恐怖原因。但這只是2000多公噸下落不明核廢料的一小部分,其餘至今下落不明。而膽敢刨除輻射路的縣長劉邦友則突然被殺手槍殺,同時遇害的還有八人(殺人滅口),僅鄧文昌議員倖存,但腦力受損嚴重,無法詳訴歹徒樣貌。

   核研所已承認有核廢料在院內的事實,當年桃園火車站刨掉的輻射瀝青也在園內。當年核廢料區發生多起氫爆,不知情的消防隊員進來滅火而受到感染,輻射污水則直接流入大漢溪,汙染新北市民飲用水。

  馬英九上任以來,任何措施都是搞爛台灣(瘦肉精、美牛、...),而現在他堅持核四蓋完你會相信是他出於一片愛台灣的心嗎?他女兒都是美國人,都住在國外,他本人也有綠卡或美籍,將來會在美國逍遙過日子,那他真會這麼關心台灣用電問題嗎?

  核四真正的問題不在台灣人用電夠不夠,而在馬英九這些外省高層能不能順利拿到回扣。這是和拉法葉艦弊案一樣的問題,尹清楓上校當年就是擋了高層財路而被殺,從小小一位少校郭力恆就可以收回扣達100億,那部長級、將級以上的可以收多少回扣就令人咋舌了!拉法葉艦採購案總共是1630(980+650,其中650億是附件費用)億台幣左右,但現在核四卻已經花了3300億,而且還要再追加預算到5000億,可以想見回扣可以收的數目簡直是大到跟天文數字一樣,這才是馬英九堅持蓋核四的原因。

   中國蓋一座核電廠最多花台幣750億,但核四至今已花3300億卻還是蓋不好,而且工程已被發現一萬多處瑕疵,甚至有寶特瓶塞在水泥中,而承包商之一也承認當初有被告知核四本來就不打算運轉,隨便蓋蓋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核四工程是挖國庫的洗錢貪汙案。該承包十億工程的包商還說當初得標前就花了一億公關費,所以工程當然要偷工減料,他說一旦燃料棒真要放進去,他就要移民逃走。

   核一、二、三和核四最大的不同是"原裝"的,但核四卻是拼裝的,原裝的是指由美國奇異公司負責製造核反應爐和電子操控系統等等,這樣可以確保系統操作安全,但核四卻是分開來採購的,這樣就會造成系統不相容的問題,一旦試運轉將會有無法預測的災難發生。

核一預算128億,實際花了295億。核二預算220億,實際花了630億。核三預算358億,實際花了974億。核四預算1697億,實際已花3300億,還要追加1600億。可以想見外省仔嘗到回扣甜頭後胃口越來越大。但以前至少還是原裝貨,核四是拼裝的卻還一直在挖錢,可以想見馬英九這些外省人有多貪婪!

    藍營國民黨黨鞭林益世拿了地勇選礦公司陳啟祥8300萬卻不做事,於是索賄案才爆發。同樣地,核四的問題是卡在有人已經拿了前金,所以一定要讓核四蓋下去,這樣給錢的人才能拿到日後的好處,這好處當然是燃料棒和日後營運高達兆以上台幣的利益,當然單單以目前工程款就高達3300多億來看,拿到回扣總數應在一千億以上,應該也夠飽了,所以不放燃料棒頂多是拿不到美國人的後金。問題是前金要不要還,還有美國人是否甘願放手?如果馬英九沒搞好美國人,他如何移民美國安心過日子?那些因沒採購燃料棒(至少一萬根以上)而賺不到錢的廠商會不會追殺移民美國的馬英九等人,那可能性是極高的,所以問題是卡在這裡,這是要出人命的事!

   阿帕契808號機今早上十點多墜毀桃園龍潭(巧合於核汙染處),而此時馬英九正在和蘇貞昌打核四嘴砲,更巧的是此機去年12月13日曾被馬英九坐上去比讚。所以這又是馬帶賽的例子,但這也是老天對馬英九的警告,我在之前的預言曾說馬英九可能搭直升機失事,看來這極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核汙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