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絕食

   1980年2月28日林義雄在台北信義路的家在警方監視下被殺手闖入滅門,大女兒正面一刀貫胸,背部五刀穿肚,雙胞胎女兒都被一刀穿心。母親被連捅15刀,刀刀沒柄。大女兒急救後奇蹟生還,他是唯一目擊兇手的人,雖然把歹徒樣貌等資訊告訴警方,但案情沒任何進展,最後所有檔案都消失不見,狀況與尹清楓命案一樣。

     兇手力道和手法可以判斷是特戰人員,他能在警方監控下走入林家行兇,表示雙方有一定的溝通,也因此被認為是外省政權基於對台灣民主運動的殺雞儆猴,當時林義雄剛以美麗島事件首謀被收押,同案被押的還有呂秀蓮,但呂家並未受害,原因可能是呂沒有結婚,沒家人。

   林家被滅門時,外省仔馬英九三十歲,以他職業學生的特工經歷,滅門案他多少知道一些。當時尚是白色恐怖時期(1949~1984),對台灣人任意殺害被外省人認為家常便飯,林宅血案只是曝光度較高的一案,畢竟連七歲小孩子都殺的案例比較少。

   很多年輕人都無法理解馬英九面對各項抗議何以能如此鐵板一塊,如果了解台灣自1945年~1984年的歷史就會明白原因,因為馬英九過去就是看台灣人被欺壓屠殺長大的,在他的觀念裡,台灣人就像郭冠英、張安樂所說的台巴子、中國人幹出來的孽種....等等,所以欺壓台灣人已是外省人的普世價值,而且在八年中日抗戰的歷史上,台灣人還是欺壓屠殺中國人的日本人,現在外省人不過是以牙還牙而已!

   台灣在1894年甲午戰爭後割讓給日本,中日戰爭時從台灣西征中國的軍隊有重藤支隊、波田支隊(重藤少將戰死後改此名))、新竹、嘉義、台南、岡山空軍支隊。在第一波的淞滬大會戰,台灣重藤支隊一路打到南京城才被日軍司令下令在城外待命,因為日本軍要入南京城大屠殺,而台灣軍中有台灣人,為避免因同文同種而下不了手,所以台灣來的部隊無法參加南京大屠殺。

   波田支隊是武漢大會戰時首先攻入武漢城的日軍,一路上中國軍隊都被這支台灣軍打得死傷遍野,中國軍隊對這支日軍何以能迅速穿越高山峻嶺感到不可思議,原來是波田支隊中台灣高砂軍(原住民)的傑作,高砂軍可以在森林中吃樹葉、藤汁、青蛙,所以不需要運送龐大的輜重,所以台灣軍神出鬼沒,武漢大會戰之勝竟是台灣軍立下的首功。台灣波田支隊還追擊逃出武漢的張自忠軍團至宜棗,33集團軍總司令張自忠上將自殺,是當時陣亡的最高階將領。
     殲滅張自忠軍團後,台灣波田軍又隨呂軍(11集團軍)往湖南追殺中國軍,所過盡皆屠沒,常德之役還進行巷戰,中國軍被殺到一個不剩!然後台灣軍被調往攻佔海南島,不到一周就殲滅大半的中國軍,攻下海南島後台灣軍被調去攻打廣州,在佛山之役(黃飛鴻故鄉)又立下大功,然後就是進攻廣西,在崑崙關之役才被中國最精銳的虎賁軍所殲滅,台灣混成旅團長林義秀重傷,所部原住民高砂軍番刀都砍到斷。

    巧的是,崑崙關戰役台灣軍團長林義秀和林義雄名字只差一個字。

   在台灣的外省人之所以如此仇恨台灣人就是因為中日戰爭時台灣軍幾乎都是最勇猛的前鋒,尤其是原住民高砂軍更是所向無敵,他們可是被日本天皇特許可以自配番刀的精銳部隊,和一般只帶短刺刀的日軍不同,番刀長達一尺半,和中國大刀對砍時,中國大刀通常應聲而斷,所以台灣前鋒軍可說是讓中國人恨得牙癢癢的,這種恨至今依然沒有消失,雖然台灣軍不曾參加南京大屠殺,但諸大戰役死在台灣軍的中國人少說也在五百萬以上!

   了解中日戰爭中台灣軍的驍勇歷史,才會體會馬英九這些外省人何以對台灣人如此無情,因為他們恨死台灣人了。尤其是湖南仔馬英九,當時日本呂軍(11集團軍)對湖南特別殘忍,經常都是整村殺光,這是因為湖南人有騾子脾氣,個性倔強(跟現在馬英九一樣),日本呂軍司令岡村寧次大怒,下達三光政策--殺光、燒光、搶光,所以就一路屠殺到底!

    林義雄以為這次絕食可以感動馬英九,瞭解上述中日戰爭歷史後就會知道不可能,何況名將林義秀當年擊斃那麼多中國人,馬英九想置林義雄於死都來不及了,怎可能心軟!

    以拆字來看,林字是雙木,五行上木生火,現在是夏天,火就躁,所以林義雄絕食會如野火燎原般引起發抗議潮。

    義字下半的我字原意是一種武器,我字右半是個戈字,可見我形武器像戈一般。義字原意是我形武器上端有鉤狀物或羽毛裝飾,也就是台灣人會拿起武器,這些武器將是一公尺以上的,類似旗桿、旗幟的武器,或許是兩用,可當旗子也可當武器。

    雄字象形字左邊有一隻手,右邊是隹,就是鳥,鳥指鷹鷲,即馬英九。所以雄字指馬英九會被用力抓住,捏死!

   所以林義雄絕食將導致台灣人拿起武器革命,馬英九將難逃制裁!

ps.呂軍:二戰時日本大帝國為避免外洩番號,所以用漢字代表軍隊。日本中國戰軍總司令岡村零次以呂布為所向無敵之戰神而命名所領11集團軍為呂軍,是日本當時最精銳部隊。日本首艘德制潛艇則命名為呂字艦,在淞滬會戰時呂字艦成功封鎖中國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義雄絕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