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說

411台北中正一分局包圍事件中台大洪同學說方某在馬英九政權崩潰時可能被暗殺,這樣的說法被認為聳動,但衡諸藍營多年來策畫的暗殺事件,洪生這樣的推論並非無稽!

1980/2/28林義雄滅門血案

1984/10/15江南案

1993/12/10海軍上校尹清楓暗殺案、

1996/11/30彭婉如命案

2004/3/19陳水扁呂秀蓮正副總統槍擊案

2006-09-22 苗栗縣環保局副局長陳萬連命案

2008-08-13 苗栗縣前環保局長黃宏昌命案

2010-06-15 大湖分局卓蘭分駐所女警張奈詡命案

2010/11/26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

2011-05-30 竹南地政事務所主任賴紹本命案

2012-06-22 劉政鴻的司機范嘉哲命案

2013/7/3洪仲丘命案

2013/10/24苗栗大埔張藥房張森文命案

............族繁不及備載!

 以上命案都和藍營有關,同樣都真相不明,其中也有警察被暗殺的。當然以上都是媒體曝光度較高的事件,其他被人們遺忘的藍營主導暗殺事件更是不知凡幾。

尹清楓命案相關人物被暗殺的總共二十多人,但藍營把所有證物全部毀掉,這些人就這樣死得不明不白,馬英九競選前說要查尹案、319案,結果到現在依然置之不理,原因很簡單,藍營自己幹的怎麼查?就以連勝文槍擊案來說,兇嫌推給竹聯幫過氣跛腳殺手,動機連三歲小孩都不相信,連某那麼大隻還會認錯人?總總荒謬的說法,軍警檢調全面配合馬政府演出,結果就是真相不明。但連案卻使藍營五都大選保住了三都。

    太陽花學運出現五十萬人上凱道的壯觀場面,藍營肯定知道年底選舉大事不妙,為了挽回頹勢,是不是再複製連案或319槍擊案?現在故意捧紅方仰寧,然後大選前再找竹聯幫殺手幹掉他,這樣方之死就變成灌票機,報紙頭條肯定是[警界英雄方仰寧遭綠營台獨份子暗殺]於是原本要投票給綠營的紛紛轉投藍營,又一次成功以暗殺博取選票!洪崇宴說的暗殺是指這個,藍營媒體偏偏要把它說成綠營台獨份子會暗殺他,這就是在鋪梗,背地裡藍營高層已經在連絡竹聯幫高層會商。竹聯幫前幫主白狼率眾去打罵大學生被方仰寧說成[路過],由此可以看出藍營和黑道合作的關係很密切。

   馬英九可以在夢想家建國百年演唱會兩夜花兩億,卻不肯給目前駐守立法院的警員舒適的休息環境,讓警察像遊民一般或躺或臥於走廊,這顯示馬英九視警察如草芥,不過是他利用的廉價打手。對長期未休假、處於身心緊繃的賣力警員如此不人道對待,那你說方仰寧現在被捧為英雄是不是很突兀?既視他為英雄,怎麼讓他的兄弟像乞丐一般?方仰寧粉絲團一夜之間二十萬人按讚,可立院駐警二十多天沒人聞問,沒花、沒掌聲、沒美光燈、沒床.....,捧方仰寧像養神豬,養肥了就抓去殺,死豬被吃下肚,冠軍杯和獎金飼主卻拿走!馬英九對警察之冷酷無情看這些遊民警察就知道了,狡兔死,走狗烹!

   方仰寧如果聰明就應該拒絕藍營的造神運動(養套殺),避免被捧得高高地讓大家都看見,不要被塑造成灌票機,聽媽媽的話不幹警察雖然有點難,但低調絕對是保命不二法門,馬英九這些外省人對台灣本無感情,撈飽就走,殺人本來就被他們視同家常便飯。連勝文祖籍台南市,父親連戰雖然籍貫陝西,但在深藍眼裡這是血統不純的假外省人,所以可殺!半山都殺了,何況方某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彰化人。從上列暗殺案看,就可以知道在台灣的外省集團是相當兇狠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林義雄雙胞胎女兒被刺殺時才7歲,由此便可以看出藍營以仇恨看待台灣人,沒甚麼是不敢做的!

     馬英九堅持要告王金平,當僵局無法解決時,王金平會不會被暗殺?我認為可能性高達九成。昨天台北士林地院發生囚犯逃亡事件,這不可能發生在台北的事發生了,背後真相可能又跟江南案一樣。當年藍營為了找行刺殺手,於是跟監獄囚犯交換條件,只要完成刺殺任務就可以獲得自由和金錢,所以演出殺手輕易逃亡戲,現在這戲碼又來了,這個逃犯準備去暗殺誰?又有多少囚犯可以輕鬆逃獄?可以說藍營暗殺計畫大暴走,全省受害的人可能會很多,全民都應該提高警覺,見義勇為,見可疑人物出現重要人物身旁便盯著,千萬別讓馬英九詭計得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