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繞境慘劇

 14日清晨五點員林馥卡諾麵包店大火燒死何家五口,而何店主剛在13日中午送麵包給大甲鎮瀾宮回鑾媽祖信徒,過程還被記者攝錄。大甲媽前腳剛走,好心送麵包的便全家燒光光,不是繞境保平安嗎?還是麵包是洋玩意兒,不合大甲媽味?

    何店主平常就會把麵包免費送給弱勢者吃,在員林開麵包店已將近二十年,這樣善心的人竟然在大甲媽繞境員林後被燒死,而且還連父母女兒都燒死,不是太沒天理了嗎?而且17歲女兒還是燒死在鐵條架上,看起來像是鐵網架烤肉。

    這件慘案不禁讓人懷疑媽祖神靈是否有在大甲鎮瀾宮,號稱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的大甲媽繞境活動,每年吸引百萬以上信徒跟隨。每年都發生地方角頭搶神轎的鬥毆群架,警方束手無策。大甲鎮瀾宮是藍營重要票倉,前任董事顏清標和馬英九稱兄道弟,直到最近才被出賣而坐牢。台灣全省的關帝廟和濁水溪以北的大廟多是藍營的票倉,由黑道負責掌控,原本民眾單純的信仰已被政治染黑,這樣的廟裡面還會有真的好神嗎?我想是沒有的!如果關帝廟和中北部大廟有好神,那為何讓馬英九可以自2008為所欲為地亂搞台灣?為何縱容畜生不如的藍營立委變成馬意僵屍?為何讓黑道成為廟主吃香喝辣?

    4月6日傍晚五點左右,馬英九在鎮瀾宮主持繞境起駕儀式,旁邊站的都是藍營民意代表,還穿著繡有姓名的競選背心,看了不禁令人搖頭。那麼骯髒的人來主持那麼神聖的儀式,你還要跟我說這間裡有媽祖?這我是不會相信的,媽祖又不是沒有良心的人,不會不知道馬英九剛在323下令血腥鎮壓太陽花學運,台灣年輕兒女被打到頭破血流後隔天又被竹聯幫黑道打罵嗆,這媽祖不會置若罔聞!很顯然,鎮瀾宮裡沒有真身善靈。

   送麵包給信徒和弱勢者的好心何家五口慘死於媽祖離境不到八小時後,這表示神轎上坐的不是真靈媽祖,不然不會讓火災發生,以前許多媽祖傳說都顯示媽祖能化災去惡,例如手抱美軍轟炸機投下的炸彈、用裙擺掃落美軍轟炸機、八八水災時收風雨....,神通如此廣大的媽祖豈會連民宅火警都治不了?

    真靈媽祖在台南媽祖廟、天后宮而不在大甲鎮瀾宮,只有魔鬼才會與黑道、畜生為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鬼 畜生 黑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