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花學運秤骨

   唐太宗欽天監袁天罡除了和李淳風著有[推背圖]預言書外,還有[秤骨術]流傳,根據出身年月日時來計算斤兩,以短短四句詩概訴一生休咎。雖然秤骨術是論人一生,但世間萬物和人的誕生一樣都有人事時地物,所以把事件發生時的年月日時套用上去便可以看出事件往後發展狀況。先以烏克蘭事件為例,亞努科維奇突然宣布延緩和歐盟的條約,2013/11/21(農曆10/19)晚上六點後,烏克蘭民眾兩千多人聚集基甫廣場抗議,此時便可視為[烏克蘭事件]的誕生時辰,計算斤兩如下:

2013年癸巳年0.7錢+10月0.8錢+19日0.5錢+酉時0.9錢=2兩9錢。詩文如下:

初年運限未能通,縱有功名在後成;須過四旬才可立,移居改姓始為良。

遊行抗議初期進展受到政府強力打壓,親俄派、黑幫份子頻頻攻擊抗議民眾,造成82人死亡,1100多人受傷。但軍方根據憲法拒絕武力鎮壓,亞努科維奇被迫下台並逃離烏克蘭。亞歷山大就任臨時政府代理總統。俄羅斯則趁此機會強佔克里米亞。

事件的發展和詩文可說不謀而合。[須過四旬才可立]是指中年以後才會成功,以事件來說便是事件會拖很長,而目前烏克蘭瀕臨內戰和對俄戰爭,短期內不可能落幕。[移居改姓使為良]應該是指克里米亞最後還是獨立了,整個反脫離歐盟抗議遊行變成國家領土的喪失事件,所以原先的抗議訴求將改變成保衛國土的戰爭,這樣也較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再來看看太陽花學運,2014/3/18(農曆2/18)戌時,秤骨如下:

甲午年1兩5錢+2月0.7錢+18日1兩8錢+戌時0.6錢=4兩6錢。詩文如下:

 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之命

東南西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衣祿無虧天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從詩文來看,太陽花學運起事時辰可以說挑得真好,現分析如下:

東南西北盡皆通:表示支持學運的人來自四面八方,甚至是海外也響應。

出姓移居更覺隆:也就是[出關播種]的決定是對的,將使運動更為壯大。注意到烏克蘭事件詩文中也有類似這一句,表示學運最後可能演變成推翻馬英九腐敗政權的政治事件。

衣祿無虧天數定:指出學運參加者最後都有好結果,這是天意,並非馬英九用奧步就能傷害。此句暗示馬英九將用司法追殺、派黑幫殺手刺殺、命令軍警鎮壓等等,但因為天佑台灣,所以學生不但沒受傷害(指重傷,323血腥鎮壓已有多名學生受傷,幸未有死亡),最後都能功成名就!

中年晚景一般同:也就是第二階段的學運將是奠定最後成功的關鍵,中年指的是六月,這是馬英九表訂服貿通過的時間,此時學運和馬政府總決戰,一直到年底十二月才結束,馬英九被捕入獄!

[結論]太陽花學運出關播種,影響力越來越大,但馬英九各種手段也將使出,這是一場很辛苦的奮戰,女性將會是學運最大的支持力量,也就是全國媽媽站出來挺學生。六月將有很激烈的衝突,但學生會大獲全勝!

 台大法學院教授公開表示沒把馬英九教好,這表示教育界已漸漸覺醒,對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動機已產生質疑,當教育界有這種覺醒時,軍方便也會有類似感應,文武是一體兩面,互為感應。所以馬英九也漸漸失去軍方的信任,一旦馬英九下令軍方向學生開槍時,軍方將以違憲逮捕他,這是可以預見的發展!教育界大老已經表示馬英九蠻仔不堪教化,再來就等軍方大老表示立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花學運 秤骨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