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珍九

  呂家三國蒙冤

曹操殺呂伯奢全家、關羽殺呂熊全家、劉備建議殺呂布,姓呂的似乎在三國倒楣透頂,尤其是呂伯奢一家大小數十口,好心殺豬宰鴨款待曹操,反而遭來滅門。呂熊是傳說人物,在山西解池控制淡水井而得以姦汙無數前來提水女孩,關羽殺了他全家大小數十口後逃亡。呂布在轅門射戟救過劉備,但劉備在下邳城破後卻慫恿曹操縊死他。

    呂伯奢、呂布的事正史有記載,呂熊事則純屬小說家言,本人在[關羽為何殺呂熊全家]一文中已駁斥呂熊霸井姦女的可能。只是小說家在設定角色人物姓名時根據事甚麼?隨一時高興?還是以自己生活經驗?在此提出DNA觀念給人物角色設定者參考。

    遺傳基因DNA雖然會突變,但那通常是幾千萬年才會發生的事,人類在短短機千年內的樣子就是兩手兩腳一顆頭,不會突然變成有翅膀或全身鱗片。所以兩千年前的祖先DNA遺傳到今天依然不會有太大變化。這也是遺傳專家找出成吉思汗後代的方法,以基因鑑定的方式找到了分散世界各處的一萬多名成吉思汗後裔。現在中國出土曹操疑墓,復旦大學教授也是利用DNA來考究墓主真假。

     所以說看看現代人各姓氏人口的表現就可以推知幾千年前同姓氏歷史人物的可能行為,因為血液裡的基因是相同的,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就以馬英九在台灣的種種倒行逆施來看,我便可以判斷三國時代蜀漢五虎將之一的馬超為人大概也是同一個調調。反過來看也是一樣,馬超當年可能的行為,幾千年後的後裔也會有類似模式出現。

   可以試著統計現在社會新聞出現的民刑事新聞中人物姓氏,再對照歷史人物,會發現吻合處還不少。就以這次用30秒通過服貿的張慶忠來說,三國時的張飛個性一 樣很衝,他敢在長板橋上喝退數百追兵,後裔做事當然也會很大膽。

   王金平處事圓融,博得朝野很多稱讚;當年王莽備受朝廷民間稱讚也是如此。可王莽表面溫吞,背地裡卻也積極運作,不會任人宰割,最後甚至篡漢自立新朝。所以馬英九顯然太看輕王金平了,最後可能會被王某踢下台。

  [瓜代有期]典故中的齊國將領連稱因為齊襄公未遵守諾言讓他退守邊疆而造反,今天連勝文依然敢不賣馬英九的帳。連稱之亂導致齊國大亂,襄公死,太子綽被殺,呂小白在管仲扶持下成為齊桓公。所以今天連勝文肯定敢擾亂馬英九所有布局,讓藍營亂成一團!

劉備是個心狠手辣的偽君子,所以現在苗栗縣長劉政鴻兄弟的種種作為便容易理解。劉備佔徐州、荊州、益洲,手段都很高明,現在的劉氏兄弟一樣喜歡強佔、拆別人的土地,這是一種血液裡基因的驅使。

明末大將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變節投降滿清,反過來追殺明朝遺臣。現在的藍營立委吳育昇同樣有薇閣之舉,幫外省人馬英九魚肉台灣人,DNA訊號驅使使然!

   新聞刑事案件統計上馬、劉、張、陳、李、黃.....壞事幹很多,但是呂氏幾乎沒甚麼形刑事新聞,呂秀蓮還是大家尊敬的女中豪傑,以DNA來反推,呂布無疑是個好人,今天看呂秀蓮的為人就能推敲呂布可能的為人,這是基因遺傳的科學,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想找人交朋友,先思考一下對方姓氏DNA的歷史統計資料,歹竹雖然也可以出好筍,但好筍是用來吃的,長大了依然是不能吃的竹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NA 呂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