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報應

    兩軍僵持不下時,存糧成為成敗關鍵,例如曹操在兗州擊敗呂布,操軍在稻麥剛熟就全部搶收,呂布卻不准軍隊踏壞農民一株稻草,但向徐州劉備、淮南袁術借糧都被敷衍,在吃不飽情況下,呂布騎兵再怎麼強也打不贏吃飽睡好的曹操兵。

   東晉蘇峻叛變時占領首都健康,連天子都被擄獲。陶侃、溫嶠率領的政府軍和蘇軍形成對峙。陶軍信心已失,想退回荊州。小將毛寶自告奮勇,願意冒死毀掉蘇軍糧庫。毛寶果然辦到了,蘇峻之亂因此被弭平。

      讓敵人沒飯吃就是勝利的不二法門,戰爭如此,人際關係上也是。任何人只要經濟命脈被控制就得聽命於人。以往婦女操持家務,丈夫卻到處風流,妻子抗議就會被罵是麻煩製造者,妻子最好是安靜無聲讓丈夫偎紅依翠,而這種現象在早期社會是普遍的。婦人之所以淪落到只能忍氣吞聲,原因就在沒有自主的經濟能力,一離開丈夫便可能餓死。但現代社會不同了,婦女在外工作很普遍,自己能養活自己時便不必接受丈夫不合理的對待。 

    台灣現在和中國對峙之中,中國只要毀掉台灣糧倉就能獲勝,所以自從馬英九上任後和中國簽的任何條約都是包藏禍心,從來沒有逐條審查過,全部都是包裹表決。只有這次服貿被學生擋了下來,但現在學生要退出立法院,台灣人成為乞丐已成定局,這是台灣人的報應!

    台灣人到底做錯甚麼而要遭受報應?台灣人選馬英九當台北市長再連兩次選他當總統就是台灣人報應的因。一而再、再而三地執迷不悟選他就是一種惡,是大家集體做出來的共業。明明馬英九在台北市的施政很爛,一個納莉颱風就淹死二十九人,921大地震東星大樓受災戶被流氓和市府欺壓,貓纜、捷運弊案、北市銀被以小併大......但台灣人依然無視這些。阿扁明明對台北市貢獻很大卻落選,但圓山仔分洪道至今依然使北市人免受水災之苦。阿扁北市長的落選可以看出台北市人族群意識的堅定,外省人絕對投外省人,而台灣人卻因媒體、司法醜化台灣人而以靠藍當做高貴。人家喝湯吃肉你檢剩菜,還笑咪咪地自以為高尚。

     民進黨提案兩岸條約審查法被擋108次,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好比買房子時不能先看契約內容,等到錢付清了才發現屋子漏水、傾斜都不得索賠或退買。國民黨的立委比畜生還不如,但台灣人為什麼要選它們呢?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國民黨立委總是過半數,這樣任何表決都是藍營勝,綠營根本狗吠火車沒有用。台灣人用選票作賤自己,一個不懂捍衛自己幸福的人淪為乞丐是必然的。

    看看香港現在的慘狀,你還會相信馬英九說的任何話,那你還真賤!也很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退出立法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