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七五.jpg
picture1 - 新疆七五.jpg (from gotomagma)

馬英九複製新疆七五事件

  200975日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發生維吾爾族瘋狂砍殺漢人的事件,超過一千漢人被砍死(官方說二百多),五千多人受傷。很多女性被強姦後自天橋拋落,男人則被砍頭後掛路燈上,大街小巷全都是漢人屍體。

  但事件的起因並非在新疆,而是在廣州。626日晚上韶關港資玩具工廠新疆人宿舍被大批漢人包圍攻擊,一百多名維吾爾族青年受重傷,兩人當場死亡,圍殺持續到27日清晨,youtub視頻上一位躲藏至天亮的新疆青年被漢人找到,他一個人奮戰百名以上漢人,一位武警爬欄杆跳進工廠內救新疆青年,並等待支援,但漢人依然不放過他,一直有人鼓譟,最後武警被隔開,新疆青年被打到躺平不動。

  這段視頻傳回新疆後引爆大規模抗議遊行,但黨委書記王樂泉(現任法學會會長,跟馬先生一樣是法匠,口頭纏:依法辦理!)卻跟馬英九照慣例游泳一般去酒店,得不到說法的和平遊行突然失控成打砸燒殺。平日欺壓漢人的幫派堂口、當權派、漢族優越感、公務員….門口都被噴漆做記號,從南疆北上的持刀械維吾爾人便砍殺這些被做記號的漢人。

  新疆人口有一千八百萬,維吾爾人八百多萬,漢人七百多萬,比例其實相差不大,照理說漢人不致於因人數太少而被砍殺到一千多人那麼多,究其原因就是被殺的漢人許多都是平日明目張膽侮辱維吾爾人的,例如318學運後白狼公然罵台灣人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黑幫份子公然毆打落單學生還嗆打妳是活該之類的。在新疆的漢人幫派雖然有刀有槍,但維吾爾人切斷所有通訊網路,並且先一步買光摩托羅拉對講機,在沒有通訊絡人的情況下,漢人幫派堂口被紛紛攻破,黑幫份子頭顱被砍下來掛在路燈上,黑幫的女人則強姦後集體趕到天橋後推落摔死,第一波鎮暴警力的隊長則被高空砸下來的盆栽打死,警車、鎮暴車都被焚毀,第一波警力撤退。武裝部隊調來後才控制局面。漢人在部隊到達後開始持械打砸維吾爾族人開的商店和落單少數民族。所以77日後,維人化整為零,以打游擊的方式攻擊砍殺鎖定的漢人。直到今天這種族群仇殺依然沒停止,2014年31日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的屠殺事件,十幾名兇手就是維吾爾人。2013128日發生過維吾爾人開車撞進天安門廣場,兩名青年當場被格殺。201362615名維族青年持刀、汽油攻擊新疆鄯善縣克魯沁警察局、特巡警中隊、鎮政府,共造成24人死亡。2013423日新疆喀什巴楚縣14名維族青年包圍警察、公務人員,警察射光子彈後依然無法突圍,被活活燒死15人。

   維吾爾人攻擊警察、公務員、黑幫男女….,為何仇恨如此深,這個出過美人香妃的民族自古以樂善好施聞名於中國,只要行走絲路的漢人渴了、餓了就會被熱情地免費招待一頓,吃飽睡好再上路。但也因為維族人過於和平善良,所以歷年來都是被統治的民族,突厥人、蒙古人、滿州人、漢人陸續統治這片礦產豐富的香格里拉天堂。中共治新疆初期,漢人不到百分之五,中共為了牢牢控制新疆便大量移民漢人,於是地痞流氓、投機倒把者、經濟犯….陸續湧入新疆。中共經濟、政治雙管齊下,維吾爾人失去所有自主能力,警力、兵力、水電瓦斯、通訊、交通、糧食….全部操控在漢人手上,然後中共當局鼓勵維族青年遠離家鄉到四千多公里外的廣東當廉價勞工。跟馬英九鼓勵台灣青年到中國拿50K薪水一樣冷漠無情。

  馬英九這幾天來做法讓人覺得他並不愛台灣年輕人,甚至想致他們於死地,毆打他門的血腥暴力畫面大家都看到了(朝頭打)、外省黑幫拿槍、揹鐵棍毆打叫囂侮辱台灣年輕人,台灣家長也都目睹了。現在馬英九又動用司法、媒體全力追殺、醜化台灣年輕人,只不過是要求先立法再審查就這樣如同血海深仇般步步進逼,實在令人不解、心寒!如果服貿真是利多於弊,那就應該公開透明,更不怕立法審查,除非這利就像中共在新疆搞的那樣,不是土生土長本地人的利,而是外省仔、中國人和台灣走狗的利。

  台灣會不會爆發新疆七五暴動,在馬英九努力策畫下應該是會發生的,現在聽說竹聯幫九大堂口都已在動員,南部學生父母親都相當緊張,一些長期練武的家長更是激動,天天拿掃刀砍西瓜,這些人一旦再度看到子女被打,難保不會衝到台北砍人,這樣全面性暴動就爆發了!

大家都在等湖南外省仔馬英九下屠殺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疆七五 暴動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