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4.jpg 

周子瑜應向馬英九索賠十億

      周子瑜只因搖國旗就被中國全面封殺,所有商業代言都被退,所屬公司JYP也可能開除他,只因黃安說他是台獨,自十四歲赴韓苦熬兩年才出頭的台灣少女就將此功虧一簣,無半句台獨言論的天真女孩搖自己的中華民國國旗竟然會導致猶如殺人搶劫一般嚴重的後果,證明了馬英九口口聲聲說的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對中國來說就只有一中,而沒有共表!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子瑜5.jpg 

周子瑜恐遭退團

    台灣台南市16女童周子瑜在14歲國二時就遠赴韓國加入JYP,兩年的艱苦訓練,每天睡不足6小時,終於可以熬出頭時卻被黃安以台獨扣上帽子,而中國竟然就全面封殺她,以致韓國JYP準備把她退團!這等同南京大屠殺時日本軍姦淫姦殺中國女童,台灣人如果能忍,那不如去死一死!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公月下斬貂蟬六

貂蟬叫大家立刻上馬,關銀屏幫貂蟬把雙胞胎綁在背後,然後上馬載著貂蟬,原來關銀屏自幼習武,弓馬嫻熟,騎馬對她這位北方妞並不是問題。侯成帶頭往外衝,匈奴兵因為要抓活的貂蟬,所以都不敢貿然射箭,但刀槍如林,貂蟬等人被包圍得越來越緊!這隊匈奴兵的統領是左賢王,他喊話只要貂蟬投降就可放過大家,貂蟬未免大家犧牲,便叫侯成等人停手,貂蟬要關銀屏走向左賢王。走近時,陣陣體香沁入左賢王心肺,他立刻下馬鞠躬,恭敬地說匈奴大王有令,請貂蟬駕臨金帳。貂蟬手按飛刀,問左賢王如何放過侯成等人?左賢王便拿出狼牙令牌,說憑此牌便可通行無阻!貂蟬點點頭,下馬把雙胞胎綁在侯成背上,要他帶關銀屏和火旗女兵逃走,她決定去見匈奴大王。侯成等人全哭喊使不得,但貂蟬堅持,並交代侯成,一定要安全地把雙胞胎送回九原老家和呂布團聚,然後搖著手上的鈴環,跟關銀屏和眾女兵道別。左賢王讓貂蟬騎上自己的寶馬,牽著馬往匈奴大王金帳走去。侯成揹著呂侯、玲綺和關銀屏等人往并州前進。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關羽月下斬貂蟬五  眼看孫堅就要手起刀落,呂侯十四歲就要小命不保,但突然射來三弩箭,孫堅印堂、胸口、腹各中一箭,護衛長大叫有埋伏,士兵成環狀保護,孫堅被抬上馬,急回城內救治,呂侯竟因此逃過死劫。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公月下斬貂蟬四

      呂侯終於來到孫堅的地盤廣陵,孫堅的部隊號稱淮泗精銳,控制著長江南北兩岸和東海出口,抽取航稅致富,勢力已到達江南贛州。孫堅原本就是呂布的盟軍,兩人以廣陵為界,相安無事多年,在名義上,孫堅是袁術的戰將,負責追剿劉備,但以實力來說,孫堅早已凌駕在袁術之上,其實已不受袁的制衡!

  孫堅很熱情地款待呂侯,但呂侯不下筷著,只希望孫堅馬上出兵援救下邳。孫堅面有難色,把袁術搬了出來,說不是自己不出兵,而是袁術別有所圖。但真相是孫堅原本就希望呂布趕快被消滅,因為呂布一死,他盜皇陵的惡行就可以嫁禍給呂布!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公月下斬貂蟬三

        呂布把兒子呂侯突圍而出的事告訴妻子貂蟬,貂蟬便攤開手掌,眼淚也留了下來。掌中是塊猴雕玉珮,是兒子昨晚送給她的,只說是想給母親保平安用,沒想到是臨別前的留念物!

        貂蟬訴苦著兒子的成長,才出生不久便和母親分離,當年匈奴入寇,并州刺史張懿徵召男女禦敵,呂布以驍武擔任小隊長,貂蟬則編入娘子軍。在九原邊塞是男女老幼皆兵的,家家戶戶不論男女都習武,戶戶皆養馬,有戰事時便可迅速組成軍隊抵抗入侵。布有良馬曰赤菟,是他在池邊得到的,當時赤兔馬來喝水,村民看到如此巨大的馬都甚感驚駭,感覺上只要被牠踢中一下就會立刻斃命一般,所以汲水的男女村民全部跑光,只有呂布站在原地欣賞,覺得牠全身火炭般亮實在很美麗,便一步步走向赤兔馬。赤菟馬抬起頭看著呂布,兩者竟然一般高大,赤兔馬也許渴望見到可以騎牠的巨人已久,竟也慢慢地朝呂布走去,於是呂布便騎著牠回家了!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羽月下斬貂蟬二

劉備、曹操四十萬大軍包圍下邳已進入寒冬十二月,水面都已結冰,城牆因為淹水結冰而撐破不少地方,增加不少守軍修牆負擔,幸好結冰水面不利人馬走動,所以曹劉大軍仍未有大規模進攻計畫。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關公月下斬貂蟬(1)

      四十萬大軍包圍徐州下邳城已一個多月,守軍雖僅騎兵八百、步兵三千,但城牆卻是兩重,護城河寬達五丈,所以依然固若金湯!

曹操:玄德賢弟,這徐州你是治理過的,你倒說說看如何破城?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淹水0.jpg 

                     抓魚樂

    徐州下邳城內七八個小孩子在即膝的水中撈魚,他們以圍堵方式把魚趕到包圍圈套內,再以篩子把魚撈起。他們抓到肥滋滋的大魚後相當高興,大家分配戰利品時便聊了起來....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艾草用途.jpg 

                  艾草大不同

      艾草是香料、食用、藥用、避邪、驅蟲等多用途植物,可說是一種寶草,所以屬名才會用月亮女神(Artemisia)命名。艾草有特殊的氣味,昆蟲並不喜歡,所以艾草是靠風當傳媒。人類卻喜歡艾草的味道,還可當天然的蚊香,針灸也用到它。艾草總類其實不少,雖然大多是香料、食用兩用,但葉子開裂較長的比較好吃,連莖也很好吃,這種艾草學名是A. selengensis,又叫柳蒿、萎蒿。而做香料的艾草學名是 A. argyi。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