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打昏台灣導演

     台灣林姓導演在廣東珠海想替流浪漢披件大衣保暖,結果反被流浪漢認為打擾而打到重傷昏迷。令人好奇的是,流浪漢在生理條件不佳下還能打贏林導,台灣人是怎麼了,這麼好打?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院終於過半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任日,台灣人首次過半,民進黨拿下68席,時代力量5席,挺綠無黨籍1席,所以台灣人可以把握的立委席次是74席。親民黨有3席,雖然常和藍營唱反調,但畢竟宋楚瑜是湖南外省仔,會不會真心挺台灣還是未知數,但大選時綠營禮讓黃珊珊的義氣在,親民黨理應回報綠營。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長期照顧生病家人 高雄警官自殺身亡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5年10月26日 上午11:34..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男友選魯蛇較好?

   網路上正妹交魯蛇網友較好的影片爆紅,內容是三名正妹在餐館邊聊邊用餐,話語中都是互相較勁自己男友多了不起,默默無語的正妹因為男友是魯蛇而插不上半句話。不久,下起大雨,女孩紛紛打手機叫男友來接她,但白馬王子級的男友都以各式理由婉拒,只有魯蛇男友冒大雨趕了過來,正妹此時終於開口了,得意地說完男友來接她後,便高興地走出餐館,留下兩位沮喪的正妹。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媳婦不堪長期照顧公婆

     麻豆52歲婦人疑似勒斃中風癱瘓公公後跳樓自殺。先生在高雄工作,婦人自十幾年前便照顧重病的婆婆,三年前婆婆過世後以為可以輕鬆一點了,但公公接著中風癱瘓,照顧的重擔她又扛了下來,還要照顧先生的阿嬤和三名子女,可以說婦人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跟奴隸差不多!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寒害報告

    這波暴龍級的寒流使台灣除台南、屏東外都下雪了,海拔高度僅150公尺的台北內湖山區就下了雪!當大部分人興高采烈賞雪時,農漁民卻苦不堪言,因為魚類、蔬果類都被凍死了!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謙卑是錯誤的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當晚對黨員下的第一道命令是:謙卑、謙卑、再謙卑!

       謙卑是錯誤的開始,事實擺在眼前!馬英九以賀電突襲蔡英文是否組多數黨內閣,然後就是毛治國堅辭院長職的戲碼,外省仔馬英九甩妳謙卑?妳越謙卑他就越囂張!謙卑要看對象,只有獅子才能對羊群說謙卑,羊對獅子說謙卑就等同自殺!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牙醫令妻跪車頭

      幾天前新聞播出空姐被牙醫丈夫命令跪車頭的新聞,後續還報導牙醫竟然在婚前隱瞞已婚身分,婚後還會加暴等等。牙醫師可說是繼馬先生後另一高學歷不等於高品德的例子!

   在健保未發達前,牙醫師是很難娶到空姐的,外科醫生才是空姐首選,因為當時外科醫生收入是醫科畢業生中最高的,但自從牙醫不列入健保而其它醫科列入後,情況就丕變了,外科醫生變成血汗勞工,而且也不能收開刀紅包,薪水跟上班族差不多!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洛陽.png 

                                             蔡英文總統會遷都嗎?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遷都台南保蔡英文平安

  1月16日蔡英文以6894744票大贏朱立倫308萬票當選第14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立刻和毛治國演戲,毛堅請辭,馬便可以要求蔡立刻組多數黨內閣,馬此舉說明了此人品行之惡劣,難怪八年空轉又倒退,因為馬一心想的都是怎麼搞爛台灣,連僅剩四個月任期也不放過台灣人!所以蔡英文如果在台北辦公,那生命恐怕不保!

文章標籤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